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美国政府为科学家提供470万美元 助其研发革命性AR头显
美国政府为科学家提供470万美元 助其研发革命性AR头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4 20:32:23来源:yivian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的一个跨学科团队正在与斯坦福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和Trex Enterprises Corp的同行合作,共同研发用于增强现实眼镜的替代性解决方案。

这支由哥伦比亚大学领衔的团队已经获取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提供的4年470万美元的研发资助,并负责研发一种能够动态监控用户视场并且显示校正情景图像的革命性轻量级玻璃。

 

 

团队负责人,纳米光子学先驱,哥伦比亚大学电子工程系的“尤金·希金斯教授(198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Michal Lipson在谈到这个项目时指出:“我们的设计将成为美国国防部,工业和公众的关键技术推动力。我们最终的交付成果将是一个超高分辨率的透视性头显,具有大视场,能够大大减少SWaP (尺寸,重量和功耗),具有实时纠正用户视觉异常的能力,并且把色差校正的可见情景信息投影至视网膜上。”

团队正在开发的AR玻璃依赖于超高速一代的任意波前,涵盖可见光和近红外波长。根据哥伦比亚大学的材料,在这些光谱范围内生成快速任意波前一直是光学领域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主要原因在于缺乏有效的可调光学材料。基于液晶单元和MEMS(微机电系统)微镜阵列的商业空间光调制器无法解决问题,因为它们缺乏调制速度和空间分辨率。对将用于组成AR玻璃的特地新型光学工程材料而言,氮化硅集成的光电将成为它们的主干。

研发团队计划开发基于标准CMOS技术的可扩展制造工艺和完善的程序以将新工程材料整合到氮化硅集成的光电平台中。这支团队同时计划为建模大型谐振器阵列和设备性能动态设计分析和计算工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