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家装应用InstantAR将亮相斯德哥尔摩家居灯饰展
AR家装应用InstantAR将亮相斯德哥尔摩家居灯饰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3 08:59:57来源:913VR
2.jpg

 

除了游戏,室内设计以及家具行业可能是与增强现实(AR)结合最为紧密的行业,比如家具巨头宜家就与Houzz公司合作推出家装AR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模拟家具摆放在室内的情景,而不必费时费力真的移动家里的家具。

在本周举行的斯德哥尔摩家居灯饰展(Stockholm Furniture & Light Fair)上,软件公司Configura也将在现场展示类似的AR技术方案,名为“InstantAR”。

“InstantAR”是Configura与技术公司Praxik合作开发的一项AR功能,是CET Designer空间设计软件的功能扩展模块之一。基于该功能,使用CET Designer的用户可以通过平板设备或者手机将他们的设计方案“投影”到客户的房间中。无论他们创建的是桌子、椅子、灯具、橱柜或是任何其他家具,只要在CET Designer中创建完成,设计团队就可以用“InstantAR”共享客户打开的链接,然后在AR环境下查看3D模型。

据悉,“InstantAR”将在2月15日正式推出,斯德哥尔摩家具灯饰博览将是其推出之后的首次对外的展会。

“Configura首席执行官Johan Lyrebor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斯德哥尔摩家具和灯博会是欧洲最重要的设计展之一,就在我们瑞典本土举行。我们有许多客户参加此次展会并在会上展出产品,所以我们强化品牌,与这些客户会面十分重要。”

更多关于InstantAR的详情,请访问Praxik官方网站。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