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Waddle Home AR》登陆iOS平台 采用苹果ARKit打造
《Waddle Home AR》登陆iOS平台 采用苹果ARKit打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7 12:50:42来源:913VR

 

 

《Waddle Home》是一款由Archiact Interactive公司开发的益智类游戏,最早是在2015年登录Gear VR平台,之后在2016年登录了htc vive和PS VR平台。本周该游戏即将登录iOS平台,新名字为《Waddle Home AR》。

和之前几个版本一样,《Waddle Home AR》中玩家扮演一只愚蠢的企鹅,这只愚蠢的企鹅被UFO送到了一块四角方方的冰块上,而逃出这冰块必要的方法就是获取关卡中的水晶还有拆除装置。游戏中还有额外的挑战,那就是要帮助企鹅收集3个粉红色彩蛋,以获得高分。

《Waddle Home AR》采用苹果的ARKit打造,只要支持ARKit的iPhone或者iPad均可以体验。目前该游戏支持的苹果设备有iPhone X、8、8 Plus、7、7 Plus、SE、6s、6s Plus、iPad以及iPad Pro。

《Waddle Home AR》目前是一款免费的游戏,内含40级关卡,其中前16个关卡免费向玩家开放,后面24个关卡需要玩家付费购买。

Archiact Interactive工作室负责人Kurt Busch表示:“今年的时候我们首先向观众展示了AR体验《Roll Home》,并且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一旦我们推出了该体验,我们确信移动AR将在移动娱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现在我们最终可以向AR玩家展示我们的《Waddle Home AR》。”

Archiact Interactive还推出了iMessage动画表情包,内含Waddle,售价为1.99美元。当然玩家如果只下载《Waddle Home AR》也会得到3个免费的表情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