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Seek发布Seek AR内容分享平台
Seek发布Seek AR内容分享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 15:52:03来源:87870

 无论是增强现实(AR)还是虚拟现实(VR),内容平台都是其生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虚拟现实(VR)发展较为集中,各种生态也如雨后春笋,随着行业的发展逐渐建立。以全景视频分享平台为例,jaunt VR、YouTube皆能满足用户分享全景视频的需求。但在增强现实(AR)领域,内容分享平台却不多。

针对这种情况,Seek发布了一个名为Seek AR的内容分享平台。

Seek试图通过其AR社区的爱好者,让普通用户、公司和品牌使用社交平台发现和分享AR内容。 Seek在70个国家拥有50万用户,他们将成为为用户创建移动AR内容平台的关键部分。

Seek AR平台兼容安卓和苹果,智能手机作为AR设备的入门途径,在便携性上有着其他设备无可比拟的优势,并且智能手机机会是任何人都拥有的产品,在用户基数上也远超其他设备。Seek便是希望通过SEEK AR平台帮助他们扩展新用户。

Danielle Cohn是内容创作者之一,在YouTube、Instagram以及musical.ly上分享音乐和视频内容。Cohn是这个新平台的早期使用者之一,她希望通过共享增强现实内容来引入新的与观众互动的方式。

Danielle Cohn表示:“作为这个令人兴奋的平台早期使用者,我始终致力于成为最前沿的创新者,以新的途径与我的粉丝分享我的激情和最受欢迎的项目,并将他们带入我的世界。 我正在与Seek紧密合作,为我的粉丝们创造独特的内容和身临其境的AR体验。”

Seek首席执行官Jon Cheney说:“Seek是AR的YouTube。我们正在兑现对AR的承诺,让任何智能手机用户都能轻松浏览、发布和分享AR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与Lionsgate、三星和Danielle Cohn合作,提供AR体验,将粉丝访问、销售和参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我们让用户也能够自己创建自己的AR空间。“

Seek AR目前可从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免费下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