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Reddit论坛上公布《激光猫AR》游戏 通过增强现实来养猫
Reddit论坛上公布《激光猫AR》游戏 通过增强现实来养猫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 08:03:10来源:913VR

 

 

我们在看到一些小动物的时候,经常会想着要养一只小动物,但是在城市里想养一只宠物不仅需要钱还需要很多的精力。近日,Reddit论坛上公布《激光猫AR》游戏,这款游戏能够通过增强现实来养猫,满足大家养宠物的乐趣。

开发者阿布舍克·辛格研发的《Laser Cat AR(激光猫AR)》在Reddit论坛发布就引起了反响,据其介绍,这款AR应用可以让用户使用激光笔来引导一只虚拟猫,虚拟猫的好奇心和真实的猫一样,对于激光笔射出来的激光非常感兴趣。

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照射出来激光,虚拟猫就会追逐着激光的走向,机灵程度堪比真实的猫。除此之外,场景中还有一个虚拟纸箱,虚拟猫还可以和纸箱产生互动。

开发者阿布舍克在Reddit论坛上公布《Laser Cat AR》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创意,尽管这款应用的研发阶段还处于早期,但开发者表示最感兴趣的还是加入一只拥有奇怪行为的小怪猫AI,用意竟然是应用如果出现给漏洞或Bug就甩锅给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