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的AR眼镜还需要实现更多的功能
苹果的AR眼镜还需要实现更多的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5 09:35:01来源:913VR

 

 

谣传苹果AR眼镜将成为下一个热门产品。那么你认为要有说服力购买AR眼镜,它必须具备哪些条件呢?

苹果手机壳制造商可成科技(Catcher Technology)董事长Allen Horng表示:

“据我们所知,新的AR产品必须看起来很拉风并且还要足够轻巧,这使得这种设备的外壳制造起来非常复杂,而且目前还有许多挑战需要克服。”

该表态是在传出可成科技正在研发苹果新项目后发出的。此前也有报道显示,至少从2006年以来,苹果就一直在研发AR眼镜技术。

和Jon Snow一样,我们对苹果还未发布的产品一无所知,不过我们可以想象一下苹果公司期望产品所达到的目标:

创造一个既经典又现代的时尚产品,它要能够定义附件并且传播品牌。

提供对人们有用的解决方案。

用软件和高级集成硬件来定义和扩展使用。

最近苹果公布的一份专利显示,这些眼镜必须要和iPhone手机一起使用。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好的,不过这并非是大胆的创新。如果这些产品想要获得真正的使用,那么就应该是具有独立使用的功能。这就意味着苹果的AR眼镜需要做到普通眼镜所能做到的一切,同时还要实现更多的功能。

为何人们一定要佩戴AR眼镜?

我们假设这些AR眼镜可以随时随地佩戴,不过他们还需要满足现有的需求。

最明显的是,人们佩戴眼镜的原因并非是想要看到ar游戏或者是恒星地貌,而是要为了看清楚东西。就像iPhone手机必须要能够打电话,苹果手表必须要能够看时间一样简单。AR眼镜必须能够实现普通眼镜所有的功能,无论你是近视还是远视。

这意味着苹果必须开发出一种光学技术能够矫正不同的视力。无论何种视力的用户,在佩戴这些眼镜的时候都必须可以看得清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