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创业公司Play Shifu获Pre-A轮融资
AR创业公司Play Shifu获Pre-A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2 11:48:47来源:913VR

 

 

今年年初,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Play Shifu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推出了一款名为Orboot的AR增强地球仪。该众筹项目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提高了Play Shifu的市场知名度。该公司趁热打铁,在近期宣布成功获得一笔Pre-A轮融资,但并未披露具体金额。

据悉,该轮融资有国际风投公司IDG Ventures和IDFC-Parampara基金领投。这笔投资将用于扩大Play Shifu的全球市场份额,以及改善技术和设计团队。

Play Shifu是由印度人Vivek Goyal和Dinesh Advani建立的一家科技公司。今年5月,该公司被选入Facebook赞助计划。该计划旨在为移动开发者提供工具和服务,以帮助小企业成长。

Goyal说:“我们非常确信技术能够消除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隔阂,尤其是早教技术。智能AR地球仪Shifu Orboot在全球引起的极大反响让我们在教育技术领域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Play Shifu的Orboot众筹项目通过发掘日益增长的“智能”玩具和游戏需求取得成功。该项目在Kickstarter上筹集了77,881美元,大大超过了15,000美元的原定众筹目标。第一批Orboot地球仪已经于上月开始向客户发货。Orboot地球仪是专为儿童设计的教育工具,可以通过连接智能手机,在地球仪上的多个位置展示各种不同的信息,并且详细演示地理位置上的气候,食物,文化和野生动物。地球仪上的每个亮点都代表一个故事,比如中国新年的传说。

IDG Ventures印度顾问公司董事长Karthik Prabhakar表示:“Play Shifu的Orboot产品在Kickstarter上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取得的成功,这充分说明了这个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机会把握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