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茶主张奶茶公益行,防疫一线送温暖
茶主张奶茶公益行,防疫一线送温暖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6 10:22:22来源:

  “做核酸了吗?”

  “第几轮核酸了?”

  成为这几天郑州人的问候词。

  郑州新一波的疫情牵动着这座城市每一个人的心,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为这座城的重中之重。

  在这座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是组织群众,维持秩序的社区工作人员,是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他们不辞辛苦、目标坚定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默默奉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茶主张奶茶为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奶茶,一杯杯奶茶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也将爱与温暖传递下去。

  茶主张的工作人员说:这次疫情反弹,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冒着寒风,为大家做核酸检测,社区志愿者为大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从天早忙到天黑不停歇,全力保障郑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他们为我们挡风雨,我们也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也许只是一杯小小的奶茶,一句辛苦了,一句加油,希望能为他们带去一丝温暖,感谢他们为这个城市的付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正如春天繁花会盛开,相信全体人民共同的努力下,疫情终会结束,美好会如期而来,恢复往日的城市繁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