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新的前景,二次创业丨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新的前景,二次创业丨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5 16:05:52来源:

11月15日上午,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顺利举行。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领导、江波龙电子团队及受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 嘉宾合照

一是感受到了新片区强大的引人、留

江波龙电子董事长蔡华波表示,2019年底,江波龙管理团队基于临港的高起点大格局发展趋势而做出重大决定——依托临港新片区布局公司未来发展重心,建设涵盖江波龙高端研发、离岸业务及区域总部等职能于一身的集团第二总部。此次落地临港,

两年来,江波龙切实得到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及临港集团对公司在临港落地发展过程中提供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江波龙上海团队在临港新片区开拓创新的积极贡献,让江波龙坚定了全力以赴扎根临港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 江波龙集团董事长蔡华波先生发表致辞

将在滴水

江波龙上海总部项目位于临港新片区滴水湖西南扇面,

  ▲ 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效果图

  ▲ 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建设地点

标志着公司将以崭新的姿态启航新征程,全力打造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化竞争的存储品牌。

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的奠基开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