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年轻人盯上华帝魔尔套系,90后装修的“M型消费
年轻人盯上华帝魔尔套系,90后装修的“M型消费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6 15:09:52来源:

  未来是年轻人的天下!90后这群自称“宝宝”的宝宝,在选购家居厨电用品时,越来越崇尚个性、时尚、性价比。

  为应对90后“挑剔”的消费观,日前,华帝推出魔尔套系烟灶新品,包含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和鸳鸯灶BZ8352B,针对当前中国高房价及银行高杠杆而呈现的M型消费结构,即消费者向高性价比和轻奢性两极分化,使得华帝魔尔套系厨电成功“出圈”。

  基于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控,华帝魔尔套系产品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和鸳鸯灶BZ8352B一经推出便以6999元的套系价格成功圈粉。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采用创新拢烟腔外推结构,日常关闭“隐”于橱柜,释放厨房空间;超薄机身设计,伸缩拢烟腔,顺势直吸更强劲,爆炒风量高达24m³/min,常规风量噪音低至50db,整体造型既动感又独具个性魅力。另外,J6109还配有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智洁系统,挥手感应,瞬吸油烟,并且操作更便捷。

  而华帝鸳鸯灶BZ8352B则采用了左右分区设计,左边聚能猛火,爆炒鲜香更节能,右边烈焰猛火,满足煎炒蒸焖炖等烹饪要求,实现高效烹饪,满足全家口味。双炉头均可独立定时,精确把控各式菜品最佳用时,定时提醒,自动切断气源,蒸煮、煲汤放心看护。

  此外,华帝还推出了WiFi增压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H7i,它以1999元的超低价格震撼登场。这款产品发布至今,已经连续多周全国销量领先,其超高性价比成为消费者选购燃气热水器不二之选。

  华帝WiFi增压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H7i不仅拥有WiFi智能控制,还可通过连接手机,实现远程开关、温度、预热、监测的操作;增压瀑布浴,使澎湃的热水如瀑布般涌出,带来畅快舒爽的淋浴体验;零冷水功能,即开即热,无需等待。

  除了高性价比和产品力优势,今年是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华帝还发起了#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大型促销活动。

  此次#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促销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31日,在此期间凡在华帝指定的线下终端活动门店全款购买华帝“魔尔进球套餐”消费者,只要中国队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赛区12强赛首轮前4场比赛中每进一个球,即可获返现100元,最高累计返现1000元。

  既有优秀的产品力,又有活动辅助,华帝如此用心打造的“购买场景”,年轻用户没有不动心的理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