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什么是“高质量学习模式”?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告诉你!
什么是“高质量学习模式”?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告诉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16:45:32来源:

  随着学校开学,学生们又开启了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对于初高中学生来说,每一次开学,就意味着离人生重要的两次考试——中考和高考更近了一步,因此,如何在开学后快速投入到高质量的学习状态,则显得尤为重要。毕竟一个暑假的放松,很多学生也真的对自己的学习放了松。

  高质量学习模式三大特征

  对于学生来说,在学校里学习时有老师的指导、同学的帮助,在学习上一般问题不大。但是自己一个人学习时,则是最考验自身学习能力的时候,高质量学习模式则显得更为重要,否则很容易出现好不容易学习了一顿,却依然没有效果的现象。其实,高质量学习模式有三大特征,如果学生们能做到了,那学习效率将成倍提升。

  1.自主学习能力

  不要看着学生自己能学习,不需要向老师、家长请教,就拥有了自主学习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要求学生能够自主安排自己的学习任务,在遇到问题时知道怎么解决,并且有兴趣、愿意学,也就是学生要掌握学习的主动权,这样的自主学习才是高质量的。

  2.系统学习能力

  虽然在学校里老师教学的内容是系统化的,但是孩子自己学习时,很容易忘记这一前提,总是东学一块、西学一块的,一点不成体系,印在脑子里的知识也是七零八碎。而且在遇到问题时,也总是只针对问题找到对应的答案,并不能看到答案背后延展的内容,学习进步的局限性比较大。

  3.针对性学习能力

  对于初高中学生来说,知识的层级更高了,但是学习时间又是一定的。因此,必须有针对性的重点学习才更重要,比如发现自己的薄弱点进行强化练习,才能对提升自身的弱项有价值,对自身整体学习成绩的提升也有帮助。

  一支“笔”解决高质量学习难题

  对于高质量学习,很多学生都很头疼,毕竟能坐下来学习已经是很难的事了,高质量学习则是“难于上青天”一般。可是真的有这么难吗?还是因为没有找到对的路呢?

  近日,来自天津的一位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暑假开始就是高质量学习模式,并且越学越起劲,都不需要父母操心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该家长表示,自己在暑假的时候给孩子买了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自从有了这支笔,孩子作为一个初中毕业的学生,就自个开始学习高中的知识,而且效果还不错,基本都能学得懂。

  其实,对于了解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人来说,对于提高学生的高质量学习能力,这支笔确实不在话下。

  首先,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内置420 万词库、2000+首诗词和丰富的教材文言文、课外文言文远超唐诗宋词300首,内容涵盖20多本工具书,包括但不限于《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英汉词典》《现代汉语规范词典》《汉语词典》《汉英词典》《古汉语词典》等。因此,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这支词典笔就可以解决,并且作为使用行业首款集成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的词典笔,扫描查词亚秒级响应,0.5秒就出结果,这种即时解决问题的高效率自然能让孩子愿意学,自主学习的意愿也更强。

  其次,这支词典笔通过内置的“AI老师”可以主动教学生语法,学生扫描看不懂的英语句子后,短按“T”键,“AI老师”就会以视频讲解的形式现身,智能分析解读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可以更系统学习英语语法,再复杂的句子也完全不在话下,对于语文古诗文、文言文的学习一样可以提供系统讲解。

  最后,在针对性学习上,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在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开发的测评评分引擎让学生掌握每个单词、每句话准确读音的同时,还有弱项练习,针对发音得分不高的单词、句子,将进入待改进单词、句子库,以便重复练习,不放过每一个发音的薄弱部分,逐步提升。

  高质量学习模式的实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在智能学习工具的协同下,将变得越来越容易,现阶段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作为高质量学习模式的最好助攻,值得被更多学生所拥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