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卡拉宝,给每一个奋斗的人带来正能量!
卡拉宝,给每一个奋斗的人带来正能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6 09:41:00来源:

  随着时代和社会的高速发展,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不管是上班族加班工作、学生党熬夜写报告、还是司机大哥赶路开夜车、健身等,忙碌了一天都疲倦得要死…这个时候,一瓶卡拉宝能量饮料,立马帮您消除疲劳。

  作为能量饮料,卡拉宝的作用就是补充体力,提神醒脑,让人缓解疲劳,保持充沛的精力。人在生理性疲劳之时,体内能量物质缺乏,能量代谢不足或存在障碍,这时候卡拉宝能量饮料的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天然植物萃取的瓜拉纳果提取物、牛磺酸等功能因子的加入,在肌醇、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B族维生素的辅助下,促使人体储存的糖原和饮料中的糖分被分解、转化,可迅速补充人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活动中造成的能量物质流失,快速消除疲劳,起到“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作用。

  作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各个大洲,超过38个国家和地区的能量饮料,卡拉宝为大量使用脑力和体力的人群提供高品质能量饮料。随着含糖碳酸饮料的销售量逐年下降,“减糖”和天然、健康的原料的能量饮料,在很多人眼里已经成为了另一个『潮流』选择。而在追求健康潮流的年轻群体中,卡拉宝能量饮料脱颖而出。

  卡拉宝能量饮料来自泰国,畅销全球。为了迎合当前食品行业趋势,卡拉宝推出了低糖的青苹果口味,里面加入被誉为“零卡路里的天然甜味剂”、纯植物萃取的甜菊糖苷替代部分白砂糖,每100ml含糖量仅为4.0g,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中的低糖标准,减少身体负担,在补充能量的同时也兼顾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如果你是工作繁忙的打工人,常常迫不得已要加班到深夜,身心疲惫不堪,无法集中精神正常工作。喝完一罐卡拉宝后,仿佛像是打了鸡血一般,马上满血复活,又能量满满地投入到工作中……

  如果你是备考学业的学生,经常熬夜到整晚不睡觉,为了保持思维活跃,也会选择喝卡拉宝。爱运动的小伙伴,来一瓶卡拉宝能量饮料,瞬间感觉力量提升了,速度更快了,最关键的是,饮料还很好喝……

  如果你是网游爱好者,不得不为了排位熬夜“奋战”,一瓶卡拉宝,让你瞬间精神奕奕……

  如果你是运动健儿,别说自己没有动力,卡拉宝让你随时都在“状态”……

  “焕醒能量,喝卡拉宝”,卡拉宝时刻关注、满足普通人快速补充能量的需求。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风雨无阻的外卖骑手、长途跋涉的货车司机、工厂里流水线上的员工、手忙脚乱的新手父母、备考奋战的学子……这些亟需能量加持的奋斗人群都是卡拉宝的目标受众。卡拉宝希望能以优质的口感和战斗精神,陪伴他们干翻生活万难,给每一个奋斗的人带来正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