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这款韦小宝香云纱套装,看一眼就沉沦
这款韦小宝香云纱套装,看一眼就沉沦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7 11:51:14来源:

  香云纱每匹的产量非常低,因为工艺价值高,面料制作过程要经过“三蒸九煮十八晒”等数十道繁杂工艺,需要持续高温的晴天、特别品种的大型草地、广州特有的薯莨和矿物质河泥才能制作。一切都是在大自然的馈赠下纯手工完成,因此有着普通面料无法比拟的色泽和纹理,质感古朴,如同有生命般,有着内敛、典雅的气息。

  香云纱是世界纺织品中唯一用纯植物染料染色的丝绸面料,纯天然、绿色环保;香云纱含有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有机矿物质,吸湿性和透气性好,长期穿着对人体健康有益;香云纱有很好的散热性和保暖性,冬暖夏凉,是最适合四季穿着的高档衣物;香云纱穿着和换洗的时间越长,就越细腻柔软,越穿越舒服,最初的涂层慢慢脱落,表面的裂痕也会逐渐消失,其色泽也会变得愈发古朴深邃,如同有生命力一般。

  这款黑色薄香云纱套装,上衣的袖形是小飞袖的设计,对手臂形状的修饰作用较好。衣襟是俏皮可爱的开襟设计,对微胖女生也友好,修饰颈部线条。正面黑色真丝提花暗纹有肌理感,隐隐的花纹透着温柔。

  裙装,是香云纱大散摆半裙,内衬一条A摆棉裙,四季都可穿着。半裙由无数插片组成,摆量大,有良好的悬垂性和透气性,穿着时衣摆摇曳生姿、舒适光滑而柔软,而且自带耐热性;内层的棉裙也可在秋冬季单独穿着,穿搭时温暖中有着慵懒而文艺的气息。

  半裙后腰松紧抽褶设计非常人性化,可以满足不同身材的需求,且穿着轻松舒适;除此之外,细节精细考究,裙摆的撞色装饰,大方简洁的外观给人一种静谧的美好。

  精致的密拷工艺,让面料沉淀镌刻的印迹;裙摆线条长短不一,行走时风翻动衣裙的褶皱,让衣者每一步有不着迹象的超逸灵动之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