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伊贝诗携面膜代言人杨洋强势刷屏 明星产品鱼子精华面膜圈粉无数
伊贝诗携面膜代言人杨洋强势刷屏 明星产品鱼子精华面膜圈粉无数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10:48:36来源:

  金秋十月,双节同庆,是团圆的时节,也是丰收的季节,深海植物护肤品牌伊贝诗亦收获满满,携手面膜代言人杨洋强势开启刷屏模式,线上线下怒刷存在感,不仅承包国庆档电影电视荧屏,更在线下霸屏广州机场大屏,凭借密集的宣传攻势以及产品本身良好的口碑,明星产品伊贝诗鱼子精华面膜火爆出圈,圈粉无数。

承包最强国庆档 杨洋广告大片登录全国影院

  2020国庆档满血归来,多部影视作品轮番上阵。其中由伊贝诗面膜代言人杨洋主演的动作电影《急先锋》、国漫口碑爆款《姜子牙》是国庆档票房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观影人数屡破新高。抢占先机,伊贝诗不仅去年就拿下了电影《急先锋》IP版权,成为影片联合推广合作伙伴,更在今年国庆档于《急先锋》、《姜子牙》两部超高人气大片映前,投放伊贝诗鱼子精华面膜广告广告,全国149家万达影城、1248个影厅投放超过25000场,与万千影迷一起“膜”力全开,美丽急先锋。

“鱼”你一起同行 致敬最美抗疫英雄

  除了承包影院大屏,电视荧屏上也留下了伊贝诗的身影。同样由伊贝诗面膜代言人杨洋主演的抗疫剧《在一起之同行》国庆当天在爱奇艺等平台暖心播出,杨洋饰演的乐彬医生是抗疫路上的最美逆行者,展现了一线医护人员平凡又热忱的使命,伊贝诗明星产品鱼子精华面膜温暖入镜,与面膜代言人杨洋惊喜同框,一起抗疫同行,致敬最美抗疫英雄。

线下霸屏广州机场 鱼子面膜吸睛无数

  线上霸屏,线下齐出击,伊贝诗将刷屏进行到底。在人流量巨大的广州机场安检口,伊贝诗面膜代言人杨洋以及鱼子精华面膜抬头可见,成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人士驻足拍照。除此之外,伊贝诗鱼子精华面膜在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平台也被众多美妆达人种草,凭实力成为品牌又一明星爆品。

明星产品鱼子精华面膜凭实力出圈

  作为品牌2020重点打造的明星产品,伊贝诗鱼子精华面膜,核心成分为奢华抗老成分法国鲟鱼子酱精华,更添加专研抗衰成分——玻色因,同时搭配植纤素®细丝面膜,3D立体剪裁,360°紧密包裹肌肤,强效型的配方+功效型的膜材,多维抗皱,淡纹御老,紧致塑颜,重现V脸轮廓。更值得一提的是,伊贝诗鱼子精华面膜每片承载30ml精华液、丰富醇厚营养质地,满足肌肤深度润养需求,有效对抗干燥、暗沉、皱纹、松弛等肌肤老化问题,帮助肌肤还原紧致丰弹的青春美肌状态,解锁年轻向上的力量。

  不松懈,爱上扬。伊贝诗携面膜代言人杨洋刷屏背后是过硬的产品实力及精准的推广策略,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资源曝光,伊贝诗鱼子精华面膜势必圈粉无粉,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