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焖烧杯品牌推荐,泰福高焖烧杯便捷焖烧,营养随行
焖烧杯品牌推荐,泰福高焖烧杯便捷焖烧,营养随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10:08:38来源:

  工作忙碌,赶着时间生活,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常态,连吃喝也没有多余精力去照料。早餐在楼下的便利店匆匆应对,没有时间干脆就不吃了,午饭叫一份油腻的外卖……那么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还能照顾好自己的饮食呢?仔细观察身边不叫外卖也吃得讲究的人,都在用焖烧杯,变着花样给自己做汤羹、午餐、下午茶。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500ml大容量,保温又保冷的日本泰福高泰迪珍藏焖烧杯。

  日本泰福高家的焖烧杯款式非常多,本次推出的泰迪珍藏新款暖萌天使焖烧壶,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泰福高焖烧杯大小只有一个平板那么大,但是却有6层保温层,内胆采用电解研磨层和316不锈钢层保证可以直接接触食材,连小宝宝都可以放心用;还有真空保温层和镀铜层,由内而外有效锁温;外层的图案是采用热转印技术,不易刮花磨损。小体积可以随时带到办公室,不占地方,上班之前把食材都放好,上午安心工作,中午就能吃到香喷喷的午餐。

  作为一款无需用火用电的环保烹饪工具,泰福高焖烧杯具有煲、炖、焖、烧等多项烹饪功能。泰福高泰迪珍藏焖烧杯是利用不锈钢内胆和外壳之间的真空层,使得热量保存在焖烧杯中,凭借其强大的保温功能,让食物在近似于开水的温度中慢慢焖熟。这种焖烧过程是纯物理的原理,不仅完整保留了食物的原汁原味,能锁住食物中的营养,更是将原本繁琐的烹饪简单化。

  泰福高焖烧杯在使用前要先用沸水预热杯壁5分钟,达到预热效果,对于难煮的豆类和肉类,最好先在锅里煮一下,再放入焖烧杯,这样更容易焖熟。然后把食物放入杯中,注入滚烫的开水,最后拧紧杯盖,根据不同食物焖烧的时间也不同,耐心等待即可。

  最适合上班族使用,忙起来忘了时间,等想起来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享受了,晚上加班做方案那就做个海鲜面陪着你,你在加班它也贴心陪你工作。它的保温效果也非常强大,能够长效保温达8小时,轻松应对一天的工作,随时随地可以吃上热乎的饭菜。

  细节设计更加俘获人心,它的杯盖可以当做小碗用,而且内盖里面还有一个可以折叠的不锈钢汤勺,这种精致的设计简直不要太吸引我,用它喝个粥或者冲个豆浆什么的都超级方便,广口设计更是方便倒取食物,清洁时也很容易清洁到底部。而且泰福高焖烧杯还有配套的布包,不管是上班,还是上学,出门游玩携带起来都非常方便!

  泰福高焖烧杯作为一种新的烹饪方式,兼顾了食物的营养和口感,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随身小厨房”,迎合了当下的消费者对健康美食的需求,为更多忙碌的上班族提供了方便快捷、安全卫生、营养健康的生活新形式,这个秋天,让泰福高焖烧杯带给你更多美味健康的美食新体验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