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优博瑞慕甄选法国优质奶源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优博瑞慕甄选法国优质奶源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9 20:18:29来源:

  优博瑞慕的好处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相信很多宝妈也知道母乳喂养的好处。但也有少数母亲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母乳喂养。 不能母乳喂养的孩子是不是输在了起跑线上?事实并非如此,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母乳中的一种营养成分—乳清蛋白,以及乳清蛋白含量高的也就是优博瑞慕了。

  乳清蛋白的作用

  母乳喂养孩子的优点之一是富含乳清蛋白,当然,优博瑞慕中的乳清蛋白可以提供最佳的氨基酸组合,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适应孩子的肾负荷,乳清蛋白还含有丰富的色氨酸,它是羧色胺的前体,羧色胺是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 它帮助孩子睡眠,促进他们的大脑发育,同时,也会影响他们的情绪,食欲以及行为,使孩子更容易有好心情,吃得好,睡得好,心情好。

  优博瑞慕中的乳清蛋白

  研究表明,乳制品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一般为2:8。 但初乳中乳清蛋白的含量高于正常母乳。优博瑞慕基于对初乳结构的研究发现,为宝宝设计出全乳清蛋白配方。乳清蛋白含量达到总蛋白质的90%以上,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为9:1(牛奶蛋白质中20%是乳清蛋白,80%是酪蛋白;人乳中60%是乳清蛋白,40%是酪蛋白),乳清蛋白含量更高,更加贴合宝宝的营养需求,孩子吸收更好,营养更均衡。

  优博瑞慕的配方

  优博瑞慕不但能改善孩子的神经发育,而且还能帮助孩子的中枢神经系统传递信息,促进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优博按照1:1.8的科学比例在配方中添加了DHA和AA,而且,优博瑞慕中的亚油酸能启发孩子的智力发育,产生孩子的智力发育因子,促进孩子智力的提升,能增强孩子的视力发育,保护视网膜的黄斑,为孩子的视力发展保驾护航。

  而且,优博瑞慕奶粉选自优质的奶源,奶粉直取北纬48°法国黄金奶源,在全球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生产,鲜奶入厂,一次成粉,自然营养,原汁原味。加上先进的生产工艺,给宝宝人生的开端带来更好的营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