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camelicious紫盒纯骆驼奶的功效之免疫力
camelicious紫盒纯骆驼奶的功效之免疫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6 16:25:16来源:

  骆驼奶是非常珍贵的动物奶,营养价值比牛奶更加丰富。骆驼奶的好处同样非常丰富,喝骆驼奶比喝牛奶对健康的好处更多。

  骆驼奶,首先是以其生命力来演绎骆驼奶的营养价值,纯天然、绿色是第一。其次,据有科学家认为,骆驼奶比牛奶更有益健康,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1升骆驼奶含52单位的胰岛素,等量牛奶的胰岛素含量仅为0.016单位。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

  除了具有高营养价值以外,骆驼奶还可以抑制糖尿病,同时还可以补铁,属于天然的多功能乳品。据悉,由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摄入约一品脱的骆驼奶,可以有效提高血液中葡萄糖水平,减少人体对于胰岛素的需求量。相关人士指出,骆驼奶可以用于糖尿病的治疗。骆驼奶含有高水平的胰岛素或类胰岛素蛋白,而且这些成分通过胃的酸性环境时可以不受损坏。由于这可以解决现在口服胰岛素的缺陷,即,胃中的酸度会破坏胰岛素成分,从而达不到相应的效果。最为特别的是,骆驼奶富含牛奶中缺少的乳铁传递蛋白和溶解酵素,这两种有杀菌作用的物质可强化人体的免疫系统。因此科学家认为骆驼奶是有助于治疗癌症或艾滋病等免疫缺陷疾病的理想饮品。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也曾报道过,在北非及阿拉伯世界盛行的骆驼奶不但富含维他命B与C,连铁质都是牛奶的十倍。而且骆驼奶还有益减缓糖尿病、高血压及心脏病,含铁量极高。由于当今世界上很多乳制品,为了能够满足人们的消费要求,不停的研发什么加铁,加钙,加维生素A、B、C等等营养素,而骆驼奶不需添加什么营养素就是最具营养价值的乳品,故而不愧为纯天然的多功能乳品。

  目前在国内的天猫,淘宝,京东上都有店铺,国民对骆驼奶的认知也越来越广泛,希望将来大家都能喝到来自中东迪拜的camelicious紫盒纯驼奶,提升免疫力,有效减少糖尿病患者的降糖药使用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