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529全球爱足日 足力健关爱老人足健康在行动
529全球爱足日 足力健关爱老人足健康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1 17:13:09来源:

  5月29日是全球爱足日,作为始终关注老人足部问题、解决老人穿鞋难题的足力健老人鞋,继续发起一系列关爱老人足健康的活动,旨在通过足部健康知识的传播,普及足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尤其是老人群体对足部健康的重视和关注,用实际行动守护老人足健康。

  科普足健康知识,倡导关心爸妈从足开始

  今年529爱足日,足力健联合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健康时报》《大夫说》栏目等权威媒体,邀请知名足踝专家针对常见的足部疾病的预防及保养进行讲解。脚因发病缓慢、隐秘性高等特点,很少引起大众足够的重视,尤其是人老了之后会遇到脚掌变宽、脚垫、拇外翻、足弓塌陷等多种问题,打造足健康知识科普小课堂,以科学权威又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年人科普足健康的重要性,提高老年人对足健康的关注和保护意识。

  爱足日活动期间,足力健还在全国各大线下门店开展“5.29全球爱足日,进店免费做按摩”活动,为每一位进店的老人免费做足部按摩,缓解老人脚酸脚累脚胀问题,并介绍爱足知识,让更多老人学会知脚、护脚、养脚。此外,足力健更发起“你看过爸妈的脚吗”征集活动,倡导年轻人关注父母的足部问题,从足开始关爱老人。

  脚踏实地,关爱老人,关注老人足健康

  近年来,作为关爱老人足健康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足力健老人鞋始终积极参与各项关爱老人的公益活动,普及足健康知识,并发动行业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努力。2019年足力健老人鞋联合发起了“第四届足健康论坛暨529爱足日启动仪式”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联合众多足踝专家等知名人士共同倡议“老人要穿专业老人鞋”;推动首部互动式足部健康科普书《知足常乐——足部健康100问》编撰、初版和发行;举办第一、第二届中国老年足部健康高峰论坛,搭建老年足部健康行业交流平台,推进中国老年足部健康产业发展。

  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足力健始终密切关注老人足部健康问题,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老人需求定义企业价值,研发生产专业的老人鞋。未来,足力健还将不断创新升级产品,以专业舒适的产品和实际行动,满足老人的穿鞋需求,切实帮助老年人解决穿鞋和出行难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