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安禧美新品荣耀登场,科技抗衰全新力作
安禧美新品荣耀登场,科技抗衰全新力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7 15:41:22来源:

  近年来,消费大众对于抗衰的需求日益增大,抗衰市场大势所趋,安禧美联合先进科技抗衰技术和资源开启了他们的崛起之路,安禧美总部公布了他们的全新抗衰力作——妙龄紧致肌底液。作为新晋抗衰护肤品牌,安禧美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女提供优质高效的护肤产品,用心做好每一个环节,深耕抗衰领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帮助爱美女性打造逆龄美肌,让更多人拥有自信美丽,见证自己的蜕变新生。

  新品诞生,彰显品牌实力

  这次的新品上市不仅仅是一个产品的上市那么简单,更是一次向全世界宣告安禧美实力的机会。

  安禧美,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其新品诞生的背后离不开品牌的全行业布局,从前期的市场分析、数据调查到产品研发、再到后期的技术生产,安禧美都联合了国内顶尖技术和资源来进行打造。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呼应,让消费者满意呢?安禧美精准定位消费人群,深入洞察消费者护肤习惯,了解爱美女性们真正的护肤需求。

  安禧美的品牌实力和思维都不同小觑,除了以上体现,还来自于其它方面的一些表现。它坚持“科学、专业、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采用国际大牌原料,打造科技护肤,拥有实力强硬的产品工厂,多条产品生产线,品质安全有保障。这样强大的阵容支持,让新品上市就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抗衰力作,成分党的实力拥簇

  安禧美妙龄紧致肌底液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很多消费者试用一次之后便成为了它的粉丝,其实这一切都归功于它的成分。安禧美这款肌底液中含有寡肽-1、六胜肽、蓝铜胜肽等抗衰三大灵魂成分,其中含有的蓝铜胜肽是十分奢华的成分,它能刺激胶原纤维母细胞分泌胶原蛋白,提升肌肤紧致与弹力,减少细纹,在抗衰老、修复受损肌肤、抗氧化方面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此外,这款肌底液中的专利成分——水解海绵也是一大亮点。它是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微晶“针”体,能够快速打开皮肤毛孔通道,加快新陈代谢,搭配多肽营养成分,更是可以从内到外改善肌理,重塑肌肤,逆转老化。肌底液中还搭配了天然玻尿酸,为肌肤带来更深层滋养。

  继续深耕,安禧美将持续发力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变美需求,安禧美也规划了2020年产品全新矩阵。除了安禧美妙龄紧致肌底液,品牌后续持续发力,涉足洁面、水、乳等多维度产品,在科技护肤的理念下,安禧美作为中国护肤品牌的突破者,作为抗衰领域的领导者,在追求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路上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未来,品牌还将持续打造高效优质的护肤产品,为更多爱美女性服务,帮助消费者绽放更美光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