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红牛饮料风暴席卷而来,迎接挑战!
红牛饮料风暴席卷而来,迎接挑战!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18:56:24来源:

  红牛可以说是国内的功能饮料市场的开创者,在红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期间,严彬先生对于红牛品牌发展的推动,是毋庸置疑的。严彬现任红牛母公司--华彬集团董事长,通过白手起家努力奋斗创办了华彬公司,1995年创办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从此刮起了国内功能性饮料的新风向。严彬先生凭借其优秀的企业才华,将红牛品牌的影响力推到了新的高潮,利用华彬其他的主营业务获取资源、利益、地位来为红牛的发展寻找到更多的发展契机,同时也无形中培养了红牛的品牌价值。

  红牛的领军地位不仅仅依靠企业的自身影响力,还因为中国的消费者也在一定程度上成就了中国红牛的品牌价值。在红牛的发展历程期间,起初是以司机为主要购买力,用来缓解疲劳,后来因为独特的口味、健康低脂的成分与提神的效果也逐渐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从而使得红牛的消费人群变得更加宽广,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也得到了丰富的补充。

  功能饮料之风愈刮愈烈也跟其体育赞助有很大关系,红牛一直热衷于体育竞技类的品牌赞助。2005年开始,红牛就与NBA大篷车活动进行了紧密的合作,作为其官方合作伙伴,红牛冠名的“红牛能量大灌篮”活动为普通的球迷搭建了梦想的篮球飞人场地,宣传自由、速度、快乐的精神。

  2014年以后,红牛年销售额稳定在200亿元左右。在罐装能量饮料市场难有突破的形势下,红牛加大了瓶装能量饮料产品的市场开发,并成为其增长的后续动力。

  从1个车间、2条生产线、98名员工的初始,中国红牛如今拥有上万名员工,掌控核心网点60万家,覆盖销售网点400多万家,成为名副其实的饮料巨头。截至2019年6月,红牛累计销售额已超过1800亿元。

  近来的红牛并非一片坦途。上半年,红牛股东纠纷悬而未决,行业竞品降价加快市场扩张速度,竞争层面一些舆论对华彬团队心理造成了一定干扰,同时也面临国内饮料行业需共同面对的一系列挑战,比如消费需求多变、零售渠道变革等。可以说,红牛做到今天这个成绩来之不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