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双十一苏宁拼购村围观狮晚 江疏影热辣表演嗨爆
双十一苏宁拼购村围观狮晚 江疏影热辣表演嗨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0 22:34:40来源:

  对于许多偏远地区的农村而言,商品的卖出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等待经销商上门回收,价格相对低廉,通过网络售卖,又不是特别方便。今年苏宁的“拼购村”项目却为他们带来了转机。

  自从拼购村项目开启之后,黑龙江的许多村庄都想要加入这个项目,来自呼兰河畔庆安县的梁家窝棚无疑是其中最积极的。黑龙江一直盛产大米,但是却一直缺乏销售渠道,许多质量高的大米只能低价出售。在苏宁的帮助下,这些大米开始在网上销售。可以说在苏宁拼购村项目的帮助下,这些村民真的是凭借自己的勤劳发财致富了。

  11月10日,苏宁“狮晚”邀请60多名大牌明星到现场助阵,不但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吴亦凡、蔡依林等人,还有老少皆宜喜剧明星的沈腾等,将为观众带来许多节目。同时苏宁也将发放10亿红包雨、4000台华为5G手机等诸多福利。不少苏宁拼购村村民自发组织一起看“狮晚”。

  不少村民表示:江疏影的表现太燃了,点赞!

  可以说自从加入苏宁拼购以来,苏宁一直在努力带领村民致富,现在已经实现了部分目标,创下了不菲的销售业绩。

  作为国内著名的电商平台,这些年苏宁一直在稳步发展,做大做强。同时苏宁也希望能够造福于社会,苏宁的拼购村项目让村民生产的农产品可以通过网络销往全国,能够保证村民的切实利益,另一方面,也将许多真正的低价高质量商品带给了广大消费者。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更高质量的商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