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迷你CC自助仓迷你仓曹杨路旗舰店盛大开业
迷你CC自助仓迷你仓曹杨路旗舰店盛大开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 16:02:22来源:

  迷你仓(上海)仓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迷你CC自助仓”(原MiniCC迷你仓储) 曹杨路旗舰店于2019年10月盛大开业。

  “迷你CC自助仓”是源于德国的专业自助仓,目前已成为中国自助仓行业的优质仓储公司,在上海地区运营4个独立的仓储中心,其姐妹公司MyPlace成立于1999年,在欧洲设有60家左右的仓储中心。

迷你CC自助仓.png

  新的仓储中心-迷你CC自助仓旗舰店坐落于普陀区曹杨路2212号,真如“纵轴”——曹杨路商业商务功能轴,步行可至轨交11号线上海西站、真如站,向东即刻可达真华路,便利客源、货源通达。让存储变得更方便。

  迷你CC自助仓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1-100平米各种尺寸的迷你仓库。每个小仓库都是独立、干燥、安全、可24小时随时出入的。不论您是装修搬家过渡存放家具,外出暂存行李,长期存放换季闲置物,还是公司存放文件、货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自助仓库。

迷你CC自助仓1.jpg

  迷你CC自助仓优势:

  * 自有产权独立大楼:长期提供安全可靠的存储服务。

  * 多种仓储尺寸选择:1-100m2各种尺寸的仓库,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 独立空间独立门锁:拥有自己的独立迷你仓储空间,更加放心。

  * 24小时安保系统:全方位监控,为您提供安全无忧的存储体验。

  * 24小时门禁系统:全年无休,随时进出仓库,存取物品。

  * 灵活方便租赁选择:1天起租,仓库尺寸多样。

  * 温度湿度控制系统:为您的物品提供舒适的仓储环境。

  * 大型卸货区和电梯:配套设施完善,停车,装卸更方便。

  * 超值价格保证:以实惠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仓储服务。

迷你CC自助仓6.jpg

  作为专业的自助仓供应商,迷你CC自助仓可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的仓储需求。

  个人仓储

  迷你CC自助仓为需要额外空间的个人提供长期或短期的个人仓储单元。不论客户是想存储家具、设备还是存放换季存放闲置物品,迷你仓储都会提供多种尺寸的仓储单元供私人客户选择。

迷你CC自助仓9.jpg

  商业仓储

  迷你CC自助仓为需要额外空间的公司提供长期或短期的仓储单元来存放清单,办公家具,样品材料,文件和营销材料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