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双十一十万个买什么?必买的精华液合集
双十一十万个买什么?必买的精华液合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9 22:04:31来源:

  又是一年双十一,仔细想想好像去年双十一囤的许多东西,像一些面膜啊,精华液,爽肤水等等都还没有用完,今年的双十一就火急火燎的赶来了!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样的情况,看到打折总是忍不住剁手,但是买回来又发现自己不需要或者是效果不理想就闲置了。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双十一必买的精华液合集,让大家抓紧自己钱包,双十一不吃亏!

  step1:兰蔻小黑瓶

  “兰蔻小黑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明星都有推荐,内含独特益生菌组合和龙根菌和酿酒酵母。其超强成分不仅能增强基因活动力、合成肌肤年轻蛋白、强化肌肤屏障,还能启动基因制造糖胺聚糖以及基底膜蛋白多糖,协助紧致肌肤、恢复弹力清除自由基,延缓老化,让肌肤焕发年轻神采。

  step2: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ANR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内含突破性配方,拥有5倍浓度的神秘修护复合物,彻底改善肌肤状况。强力聚合三种创新科技,集中作用于21个夜晚,大幅度加强了肌肤自我修复功能,使之能够对抗更多压力伤害,重获健康新生。

  step3:CHANEL 香奈儿 润泽活力精华露

  湛蓝如南海般柔细平滑的凝露质地,使用后渗透迅速,留给肌肤无比的细致触感。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能使干燥而粗糙的肌肤,维持柔嫩、细致的平衡肤质。可作为密集护理,或当肌肤长期处于严重干燥环境时,作为全年性保养。

  step4:颜之印烟酰胺焕颜修护精华液

  内含烟酰胺精华,能美白祛斑,增进蛋白质合成(如角蛋白、胶原),并加快角蛋白细胞的分化增加肌肤自我修护力。改善皮肤的干燥程度,修护肌肤粗糙,蕴含烟酰胺精华,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保湿膜,维持肌肤的水分,改善细纹,让肌肤保持弹润,光滑细致,盈润饱满,改善脆弱肌肤。便宜大腕,一点不输大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