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节日旺季市场需求增强,百家宴白酒带动家宴仪式感复兴
节日旺季市场需求增强,百家宴白酒带动家宴仪式感复兴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9 15:44:47来源:

 近期,受中秋国庆两节因素影响,白酒行业消费有明显增强的趋势,部分地区的品牌白酒价格有所上浮,由于品牌白酒具有高毛利、强定价能力的属性,很多投资者积极看好白酒板块的表现,从资本市场的动态来看,年初以来白酒板块整体表现大幅跑赢了上证指数和沪深300,也超越了银行板块的表现。从上述市场现状可以了解到,无论从产品属性或是市场表现等多方面来看,优质品牌白酒都具有很高的附加值,尤其是以五粮液百家宴等为代表的著名白酒品牌,更是市场和消费者选择的重点目标,百家宴白酒所具有的优异品质与丰富内涵,能够满足消费者家宴场景的用酒需求,并且带动了家宴仪式感的复兴。

image.png 

 据资料显示,百家宴白酒是五粮液股份公司旗下重磅推出的自销品牌,为五粮液旗下的嫡系精品。在目前的白酒消费市场中,很多消费者在家庭宴会或是朋友聚餐时,都希望选择一款大品牌的优质白酒,但是,虽然市场中的白酒品牌琳琅满目,但是仔细了解后,会发现其中多数产品的定位是政商接待场景下的用酒需求,而家宴作为中国老百姓的重要生活场景,却始终欠缺着这么一款有象征意义的优质名酒。而百家宴白酒正是针对于老百姓家宴场景用酒需求而推出的产品,可以说该酒塑造了家宴品类酒的标杆,百家宴白酒不仅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更是为中国人家宴的仪式感增添了浓烈的氛围,在家庭宴会上大家举杯共庆,达到了情感上的和谐统一,同时也感受到浓浓中华文化的传承,百家宴白酒的内涵与品牌价值更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百家宴白酒为了实现让好酒回归家庭,用好酒致敬家人的目标,对产品品质非常重视,百家宴白酒源自五粮液的酿造工艺,和五粮液一样为纯粮酿造产品,而且不含任何香精,属于健康型白酒,喝着顺畅,不口干,不头晕;在酿造过程中坚守传统工艺,精选优质酒体,经过数年的南北口味调控,大师级调酒师精心勾调,保证酒体的芳香和口感的醇厚,让百家宴白酒成为专为自家人酿造的浓香精品。

image.png 

 每当节日庆典到来的时候,消费者往往会挑选一款优质品牌酒在聚餐时饮用,百家宴白酒作为具有特殊情感寓意的产品,让消费者体味家宴中的浓浓亲情,同时也让家宴更具有仪式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