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我们为什么需要补可怡乐多肽营养包
我们为什么需要补可怡乐多肽营养包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0:54:50来源:

从科学家第一次发现肽到今天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从第一次制取由18种氨基酸组成的多肽至今也有107年了。

那么,什么是肽呢?肽,维持生命活动的重要物质,肽,是我们身体内分泌的一种活性物质。一方面,它是细胞的必需“食物”,为细胞提供充足的营养和能量;另一方面,作为重要的功能性“原料”,肽在细胞内被加工合成多种人体必需活性物质,在生长发育、新陈代谢、机体正常运转中起着关键性作用。

我们常说的胰岛素、催产素、生长激素,都是肽。当人体缺乏这些肽类物质时,机体就会发生重要变化。对于儿童来说,他的生长和发育会变得缓慢,甚至停止;对于成年人或老年人来说,缺少肽后,会造成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等状况,从而引起各种疾病。肽分泌量随年龄增长逐渐减少,随着人体的自然衰老,人体分泌肽的数量会逐渐减少。

25岁以前  分泌旺盛期

人体免疫功能强大,不易生病。但25岁以后,活性肽分泌量将以每十年15%的速度逐年减少。

30--50岁  分泌不足期

30岁时,分泌量只有巅峰期的85%,人体各器官组织开始老化萎缩,功能衰退。40岁以后,无论男女从外观到机体生理都会出现急剧衰退现象。人体神经和免疫系统功能衰退,出现各种亚健康状态和慢性疾病症状。

50岁以上  分泌匮乏期

60岁时,活性肽分泌量只有巅峰期的1/5左右;到了80岁时,只余下不到1/10。这一时期,人会急剧衰老,容易发生重大疾病。

如何补充肽营养?

随着对肽研究的不断深入,人们陆续从动物、植物的蛋白质中提取到了天然肽类物质,这些肽类物质又被称为“食源性生物活性肽”。

它们能够作为人体内肽的补充剂,快速通过消化黏膜进入血液循环,发挥与我们体内活性肽相同的作用与功能。

比如,当我们体内的胸腺肽合成或分泌不足时,我们可以通过摄入食源性生物活性肽来补充细胞营养,弥补细胞分泌的免疫相关肽类的不足,以此强化我们的免疫功能和激活免疫细胞。

另一方面,食源性肽是一种更适合人体吸收的营养物质,它具有多元化的生物活性,能够支持营养补充和特定机体修复。譬如玉米肽具有醒酒护肝作用,核桃肽具有降血压作用,葵花肽能够降尿酸,苦瓜肽可以降血糖等等。

如今科学家已经证实:所有疾病的发生、发展、治疗、康复都与肽有关。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及时、合理地补充肽物质,才能从根本上呵护身体健康,预防疾病的发生。

肽、一款产品通调全身,五脏六腑都能得健康,男女老少全适宜。听着是不是有点太神奇了。如果您觉得神奇是不正常的,那是因为95%的人还不了解肽。

可怡乐多肽营养包系列产品从原来的全脂乳粉更换为葡萄糖基粉,添加含有多肽配方的水解乳清蛋白,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从而赋予一系列的保健功能。大量实验证实,可怡乐多肽营养包可以提高系统免疫力、调节肠道菌群,并促进胃肠道生长发育或肠道组织创伤的愈合、促进生长发育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