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美国Bright lee爆款产品火爆上市 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美国Bright lee爆款产品火爆上市 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 16:38:04来源:

金九银十,是中国一年双节,也是带有市场火爆效应的“金九银十”旺季,各大婴童网大数据分析在各大母婴店也在积极备货爆款产品,全面打响金秋大战,以求抓住这个丰收的季节,这不,来自新西兰奥拉生物原装配方支持的Bright lee葆莱乐进口营养食品火爆上市全家进军中国母婴市场,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发出最强音。

爆款产品一:BB-12益生菌滴剂

权威认可临床验证:BB-12是唯一获得全基因序列的双歧杆菌菌株;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将BB-12列为公认的安全类添加剂(GRAS);在欧洲BB-12自2007年获得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授予的安全资格认定(QPS);2011年中国卫计委批准BB-12用于婴幼儿食品;2017年7月BB-12中国首例婴幼儿临床疗效对照研究发表;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论证认为:“BB-12有效促进肠道菌群平衡,并提高人体免疫力”

爆款产品二:Bright lee葆莱乐六益菌滴液饮品

六菌联手更丰富更平衡:不同益生菌菌株所执行的功能不同,单一使用一种菌株效果有限,多菌株益生菌制剂中的各菌株可引发"协同效应"。嗜酸乳杆菌(NCFM)、罗伊氏乳杆菌(DSM17938)、鼠李糖乳杆菌(LGG,HN001 )、动物双歧杆菌(BB-12)、发酵乳杆菌(CECT5716)、短双歧杆菌(M-16V)六菌强强联手,使得菌株生存能力更强,发挥更稳定有效的作用。

爆款产品三:Bright lee葆莱乐木瓜酵素滴液饮品

主要原料:木瓜酵素(木瓜、木瓜蛋白酶)、乳双歧杆菌(HN019,BI07)、低聚果糖、浓缩百香果汁、水。

1、有效缓解腹泻和改善便秘;

2、促进人体对乳糖的消化,预防和改善胃肠痉挛、胀气或消化不良;3、帮助消化、吸收,补充营养,保持营养均衡;

4、提高免疫力,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预防细菌、病毒感染,降低感冒、发烧的发病率;

5、缓解过敏性皮炎湿疹和治疗皮肤溃疡;

6、降低抗生素的副作用;

7、促进骨骼生长,预防贫血等。

爆款产品四:Bright Lee葆莱乐蘑菇汁滴液饮品(维生素D3

产品特点

(1)富含维生素D:蘑菇不但味道鲜美,而且营养成分丰富,其中维生素D含量非常丰富,有利于骨骼健康。

(2)原料新鲜:萃取自然新鲜蘑菇汁的维生素D,自然鲜活,活性高。

(3)稳定性高:椰子油性能稳定,不需冷藏保存,在常温中至少可放置2~3年。

(4)绿色安全有机提取非合成:100%纯天然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适合婴幼儿服用。

(5)滴管设计:可以准确控制食用量,适合宝宝的食用方式,可不用直接接触孩子口腔,食用方便、安全、无污染。

爆款产品五:Bright Lee葆莱乐益生菌固体饮料

(鼠李糖乳杆菌LGG+嗜酸乳杆菌NCFM+乳双歧杆菌HN019)

三菌联手更丰富更平衡:不同益生菌菌株所执行的功能不同,单一使用一种菌株效果有限,多菌株益生菌制剂中的各菌株可引发"协同效应"。鼠李糖乳杆菌LGG(0.9%)、嗜酸乳杆菌NCFM(0.5%)、乳双歧杆菌HN019(0.3%)按比例科学配比,达到1+1+1>3的健康,使得菌株生存能力更强,发挥更稳定有效的作用。

爆款产品六:Bright Lee葆莱乐益生菌乳清蛋白滴液饮品

鼠李糖乳杆菌LGG+乳清蛋白粉(含乳铁蛋白15mg)

黄金组合1+1>2:鼠李糖乳杆菌LGG+乳清蛋白粉黄金组合营养又健康,呵护宝宝的小胃口,守护每个宝宝健康均衡成长。

乳清蛋白粉被誉为“蛋白之王”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还具有高生物价、高效化率、高蛋白质功效比和高利用率,是蛋白质中的精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