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 享受沉浸式音乐聆听体验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 享受沉浸式音乐聆听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 10:44:48来源: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作为一款小型头戴式蓝牙耳机,覆盖的受众范围还是很广的。支持高解析度音频,聆听出众的音质,以及浅金、薄荷绿、暮光红、灰黑和月光蓝五种时尚颜色受到诸多潮流人士的追捧。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配备40mm驱动单元,具有从低频到40kHz高频的高带宽音频性能(连接耳机线时),尽享音乐的精彩之处。在LDAC传输协议的加持下,可传输约3倍于普通Bluetooth的数据(在最高990kbps的传输速度下),让你在无线情况下欣赏Hi-Res Audio音乐时,可以聆听到接近Hi-Res Audio的音质。至于蓝牙连接的方式,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支持NFC连接,与同样支持NFC的智能手机或音乐播放器轻轻一触碰即可完成连接,不必再在终端设备上输入繁琐的配对代码。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的设计携带更为便捷,外壳侧面的优雅弧度优化了折叠空间,贴耳式小巧设计的耳机也可以轻松塞进包里随身携带。所以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便携性来看,都完美的继承了h.ear家族出街神器的名号。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重量约180g,无论是正常佩戴还是闲置时进行颈挂,都不会对佩戴者的头颈造成任何压力。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能够连接播放音乐约24小时,基本上相当于一天一夜的连续使用时间,时间足够长,就算是放在同类竞争产品里这个续航时间也是出彩的。支持快速充电,在电量用尽的情况下充电约10分钟就可以获取约9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长。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耳垫由隔音材料制成,让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更好的贴合头部,减少声音外泄以实现强劲的低音。静音接头装置可减少滑动时发出的机械噪音,在顺畅的滑动同时实现沉浸式音乐聆听体验。丰富多彩的配色在为耳机带来风格化造型与情感化表达的同时,也凸显了索尼洞悉时尚的功力和外观设计上的丰厚底蕴,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是潮流人士的绝佳搭配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