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苏宁“双十一”合作伙伴大会:大聚惠、限时抢购加码下沉市场
苏宁“双十一”合作伙伴大会:大聚惠、限时抢购加码下沉市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8 12:03:51来源:

  今天,以“全场景 共进极”为主题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合作伙伴战略宣讲会成功召开。大会上,苏宁提前剧透了今年“双十一”玩法。

  据了解,本次“双十一”苏宁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着重打造“大聚惠”和“限时抢购”两大板块,保证活动的高流量、高转化以及高留存,全力赋能下沉市场。

  具体是如何实施的呢?

  首先,优质商品是高销量的基础。苏宁为合作伙伴提供了爆款、独家款、特价款、趋势款、低价款五大选品方向,并且在同等条件下,苏宁会优先选择价格更低、产出更高的产品。

  尤其是针对市场下沉的低价款品类,这有效激励了合作伙伴在保证成本的情况下,尽量压低售价,从而用低价优品吸引消费者。

  其次,苏宁通过站内入口与站外投放两种方式进行引流。站内入口包括首页入口、资源入口、搜索打标/推荐、主会场联动、类目分会场互链、Push精准营销、会员签到互链等内容;站外投放则通过今日头条、抖音等资讯社交媒体,云集、达令等其他电商渠道以及苏宁广场、苏宁小店等线下渠道进行引流。这就打通了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的投放链路,实现店铺引流。

  最后,苏宁规划了“大聚惠”和“限时抢购”两种会场玩法。其中,大聚惠有半价秒杀、抢大额神券活动;限时抢购则有“前N件X折”活动,用限时限量吸引消费者前来抢购,以最大力度的价格优惠玩法吸引消费者。

  除此之外,苏宁还将活动分为了预热期与爆发期,并为不同时段设置了不同的活动优惠,将“双十一”的购物氛围逐渐推向高潮。

  从商品、引流到活动设置来看,苏宁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可谓是做了充足的准备,同时也成为了本次活动入驻合作伙伴的坚强后盾。

  另一方面,活动的海量优质低价商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购物体验,也是苏宁携手各大合作伙伴共同下沉市场的重要体现。虽然十一月还未到来,但苏宁已经准备好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