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多样功能一指掌控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
多样功能一指掌控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 09:51:29来源:

当我们想要沉浸在音乐或自我思绪中的时候,身边的环境噪音总是令人非常无奈。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双噪声传感器技术,配合新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主动消除环境噪音干扰,不论外部环境多么嘈杂,都可以在美妙的音乐氛围中收获好心情。

 

 

DSEE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可补偿高频信号和数字音频压缩丢失的尾音,带来接近Hi-Res的高品质音效。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加入了蓝牙5.0技术,耳机表面配置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灵敏地捕捉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如飞机噪声、城市交通噪声,办公室交谈声等。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使用了“双传输低延迟”的设计,新开发的Bluetooth®芯片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机单元,降低延迟,带来稳定的蓝牙连接和优质聆听体验。

从续航方面来看,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满电开启降噪续航约6小时,满电关闭降噪续航约8小时。搭配充电盒,最长续航能达到约32小时,接口也升级到了流行的USB Type-C,并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0分钟,即可播放音乐约90分钟。

另外,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的耳撑设计改为了圆润的一体机身,按键也换为圆形触摸键。配色低调不少,一代的全金色版本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黑色与铂金银。两个版本都有金色logo与线条点缀,好看而不腻。充电盒则从原先辨识度极强的长条型设计,改为了放在裤兜里不容易滑出的“矮胖”造型。

市场上很少能找到一副可以完美实现触摸控制的内置式耳机,索尼就做得很好。我们手指在每个耳机上的目标都很小,用食指和大拇指握住耳机并用食指敲击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例如用手指长按左耳机触控面板,耳机将自动调低音乐音量,并放大环境声音,无需摘下耳机即可畅快交流。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无论是在降噪方面还是在续航上,在同价产品中有很强的优势,加之索尼黑科技的加持,是市场上少有几个在有源噪音消除和执行方面,如此之好的耳机之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