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国货美妆研发有多强?为你深扒新锐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的研发底牌
国货美妆研发有多强?为你深扒新锐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的研发底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0 20:07:14来源:

  今年八月,国内专业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下文简称为HFP)迎来三周年庆,作为近年美妆行业最受瞩目的新锐品牌,爆发的口碑、屡获的佳绩、高频的上新,几乎让人忘记HFP是个成立仅三年的新生品牌。

  尽管HFP是绝对的“热搜体质”,备受消费者关注,但相较其品牌概念、名人推荐、营销活动等热点话题,似乎很少有人将目光聚焦于HFP的研发实力。事实上,对于新锐品牌而言,研发、产品实力才是决定品牌走多远的最重要因素。今天,我们就来扒扒这个传说中的“黑马品牌”的研发底牌,看看它到底赢在哪里。

  设立HFP实验室® 专注于成分精研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HFP品牌名的由来,据官网资料显示,HomeFacialPro的本意为“在家也能用的专业护肤品”,而实现“在家专业护肤”的底气来源于HFP对成分的精研。作为国内主打成分护肤的先驱者,HFP主张去繁从简、给护肤做减法的护肤理念,将护肤的关键回归至本质功效,精简配方不作冗余添加。

  为了找到应对消费者肌肤诉求的有效护肤方案,HFP在北京、广州两地特设HFP实验室®,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际一线护肤品集团,平均15年专业护肤研发经验,同时,团队中还有超过10年宝洁研发经验的资深研发人。新生品牌最为人担忧的,就是实力沉淀与名气热度不匹配,而HFP通过组建资深研发团队,让产品研发更有说服力,对消费者的诚意还是相当高的。

  产品研发过程严谨 寻找更有效的配方

  作为成立仅三年的年轻品牌,HFP在研发上倒也是有板有眼、颇有坚持。

  在产品安全不添加香精、激素、荧光剂等成分的基础上,致力于寻找简单有效的配方。在HFP实验室®诞生的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过“消费者调研—产品研发—封闭测试”这一严谨过程,历经上千次肌肤测试并根据试用者反馈不断调整配方,最终找到每一种成分的黄金配比。

  不止于研发,量产的工作,HFP也没有含糊。配合HFP实验室TM ,根据不同产品的制备安全、精度及稳定度的要求,HFP为每一款产品筛选了不少于2家的优质生产商,与之完成HFP产品封测后的量产工作。它们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每一家都通过欧盟标准GMPC10万级认证,其中部分还获得cosmetech智造奖等专业奖项,整体资质还是很不错的。

  携手全球知名供应商 顶级用料更优质

  对于日化品牌,顶级的原料来源,无异于如虎添翼。根据官方资料介绍,HFP实验室®根据不同产品的制备安全、精度及稳定度的要求,筛选通过欧盟标准GMPC10万级认证且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优质生产商开展合作,并按照严格标准甄选顶级原料。

  据了解,目前为HomeFacialPro输送原料的供应商包括德国CLR、 巴斯夫、帝斯曼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这些原料商都是世界一流的企业,其中,德国CLR专注于生产和研究具有生物活性的化妆品成分,长期为众多国际一线美妆品牌提供原料;巴斯夫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被美国商业杂志《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化工公司”;而帝斯曼的维生素原料和防晒剂原料比较有代表性,它也是全球个人护理市场上最大的维生素、紫外过滤剂和活性成分的供应商之一。

  不断更新产品线 更懂消费者真实需求

  尽管国际上已有The Ordinary等主打成分护肤的品牌,但HFP仍是国内成分护肤领域的“开荒者”,且拥有其他国货品牌的共同优势——更懂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护肤需求。HFP秉持“以成分,打动肌肤”的品牌理念,为当下年轻一代定制更具针对性的精简护肤方案。

  从早期入门级的玻尿酸、烟酰胺等成分,到后期专业度更高的寡肽、乳糖酸和虾青素成分,从基础的保湿、美白功效,到高阶的抗氧、抗糖功效,HFP不仅聚焦聚焦挖掘已有的成熟成分,也在更细分的护肤需求上力求突破,不断拓展更新产品线。2019年7月,HFP更创新性推出首款抗糖精华——肌肽原液。据了解,HFP肌肽原液天猫小黑盒全网首发当日销量近15万瓶,与此同时,一举取得三大突破:打破天猫小黑盒精华类目首发销量纪录;新品首发当日,销量勇夺天猫美妆类目单品及店铺榜单第一位;刷新HFP天猫旗舰店新品首发销量记录,可见其实力不俗。

  综上所述,尽管是新兴品牌,但HFP在新成分研发、配方专利上,已陆续交出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相信其未来也会在产品研发上有更大、更持续的投入,继续推动国内护肤品市场成分教育浪潮,让成分护肤植入到更多消费者的观念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