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创新驱动改革-一把一把捞正品低价背后的全新商业模式
创新驱动改革-一把一把捞正品低价背后的全新商业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3 17:47:53来源:

  众所周知,电商平台吸引顾客的第一要素是价格低,其次是商品种类丰富,至于商品质量问题,一直成为网购重灾区。一些大型知名品牌旗舰店、官方店质量尚有保障,但是人们不可能一直在旗舰店买,占据网络绝大多数体量的中小店铺,品质就很难把控了。在诱人的低价外衣包裹下,往往是惨不忍睹的劣质。消费者购物时要不断对比选择,特别是食品、母婴用品等,关乎生命健康安全,相信顾客宁可花一百元买正品,也不愿花一元买假货,更不愿出了问题花更多钱去维权。

  既能价格低廉,又能买到正品,一把一把捞电商购物平台以“全网正品最低价”为最大卖点,迅速获得广泛关注,真正让消费者鱼和熊掌兼得。人们不禁要问,一把一把捞是如何做到的呢?

  揭秘之前,先分析一下商品价格为何虚高?因为商品流通的中间环节多,每一个环节都要把相关的费用加在成本里,包括中间商加价,花天价请明星代言,巨额广告宣传费等。羊毛出在羊身上,商家理所当然定出高价,让顾客为其买单。普通消费者承受不起高价,退而求其次,去买仿品,有的仿品价格低到离谱,有的高仿品以假乱真,但说到底都是假货。花低价买假货成为网购常态,众电商平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助长买假卖假恶性循环。

  一把一把捞电商平台挺身而出,正气凛然,全力开启一场“全网正品最低价”的破冰之旅。首先正品是根,如何保证全网正品呢?从一把一把捞的招商资料可以看到,商家入驻平台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考察,必须提交各种行业资质和店铺资质,一个都不能少,此外还要经过平台的人工审核,这样的一整套流程就是为了保障入驻平台的商品均为正品。

  有了正品保障,一把一把捞从产品和宣传方面降低成本,让用户拿到正品“出厂价”。先说产品类目,逛其他网站,同一款产品有很多店铺在卖,价格高低不同,质量有好有坏,造成用户选择困难。而在一把一把捞搜索商品,几乎看不到重复的同一款商品,即使款式相同,规格也不相同。这一招有效降低了成本,商家想要入驻一把一把捞,就必须保证全网最低的价格,甚至要低于一把一把捞平台在售的同款商品价格,否则一律不能入驻。这样,一把一把捞平台永远只有一款全网最低价格的商品在售,服务器及维护运营成本便节省下来,消费者也不用费时费力去各个平台比价。

  再说宣传方面,天价广告费对于一把一把捞来说,完全可以忽略。因为一把一把捞所属集团公司有自己的传媒公司——玉龙传媒,它是国内一线城市最大的镜前传媒,在各大城市的理发店和写字楼均铺设有LED屏媒体,在北上广深镜前媒体市场中份额排名第一,在杭州和天津城区镜前媒体市场中份额排名第一。自己为自己做宣传,当然零成本。

  这就是一把一把捞“全网正品最低价”背后的秘密,豪言壮语不只是说说而已,需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创新经营理念去实现,相信这个全新上线的购物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带给人们更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