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苏宁半价日战绩火爆,各地苏宁小店人气爆棚
苏宁半价日战绩火爆,各地苏宁小店人气爆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3 12:26:05来源:

  苏宁半价日来袭!

  8月10日0点,苏宁小店发布半价日24小时战报:全国近6000家苏宁小店开展第二件半价活动,优惠活动线上线下同享。各地苏宁小店因此人气爆棚,数据显示,苏宁小店单天环比销售增长达到600%,单店平均客流量同比增长345%。

  本次的半价日活动落实到各个社区的苏宁小店,除了特价、满减、第二件半价外,还能叠加苏宁支付满10元减5元,以及多家银行卡支付满减,各种优惠活动让利,吸引了各地消费者涌入当地苏宁小店,门店人气爆棚。

  其中,野里河大米作为全国最热销单品,累计销量突破23万袋,销售金额达到近600万元。

  苏宁小店为何如此火爆?苏宁把优质的物流系统和互联网服务带进社区,覆盖全国30多个省地区直辖市以及周边社区人群。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去实体苏宁小店抢购实惠商品,对于宅男宅女或者上班族来说,还可以通过苏宁小店APP下单,最快半小时配送到家。

  高效的配送让苏宁在全场景全渠道火力全开,其中社区团购业务苏小团单店最高达到1000单,销售占比45%,社群营销裂变助力苏宁小店辐射更多场景。

  当然,本次的半价日狂欢除了苏宁自身的发力外,也离不开品牌商的支持。本次苏宁809半价日共计有上百家主流品牌站台,品类涵盖休闲零食、新鲜乳品、日用百货、美味鲜食等。

  作为818发烧购物节一个重要的节点,苏宁的下沉社区战略收获了不俗的成效,809半价日送出的这份“半程”成绩单足够亮眼。当然,除了社区外,学校、商圈、写字楼的苏宁门店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抢购热潮,苏宁小店这波818大促可谓是首战告捷,期待818当天苏宁全国全场景13000家门店更加亮眼的表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