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炎炎夏日,康丽根净水器给家人多一点呵护
炎炎夏日,康丽根净水器给家人多一点呵护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8 18:04:19来源:

进入夏季之后,大家就迎来高温高湿的天气。在夏季,微生物更易繁殖,饮用水的卫生问题也变得格外突出。那么,夏季里如何饮水才能既安全又健康呢?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在家中安装康丽根净水器来保障全家的饮水安全。

净水器暑期使用注意事项

许多家庭在暑假期间都会有出游计划,一般来说,出游计划来回行程至少要用一周时间,这时候如果家中连续数天无人,净水器又该如何处理?

我们来看一下,如果是使用普通净水器,在旅行前后,我们要做什么?

首先,对于普通的净水器来说,就要停机,断开电源,关闭进水阀门,停用前需把管道和水箱的水排空;

其次,等结束旅行回家之后,不管多晚、多累,都要重新接通水源、电源后,检查管路各接口有无漏水现象、机器显示是否正常;

最后,当确认机器正常运转后,是必须要对滤芯进行为时5分钟的冲洗,在冲洗之后,机器开始制水,制取的第一桶水是不能喝的,建议排放掉。

风尘仆仆到了家,想喝一杯纯净、健康的水,还是要很长时间的。而且,即便有人常在家的情况下,普通的净水器也需要频繁的更换滤芯,一样是非常麻烦。

家有康丽根净水器,暑假去哪儿都不担心

相比普通净水器,康丽根净水器是不需要频繁更换滤芯的,毕竟Culligan康丽根有着近八十多年专注水处理行业技术积累沉淀,它所采用的RO膜使用寿命可以长达3年,免去了频繁更换滤芯的,省去了用户频繁更换滤芯的烦恼。

除此之外,如果在家有康丽根净水器的前提下,全家人在旅行前后,又需要做什么?

首先作为康丽根净水器的用户完全不必在出行前做那么多的琐碎工作,也无需关闭净水器、断开电源等等,只需要带好您的手机,就足够了;

其次,在即将结束旅行前,先打开手机APP看一下家中康丽根净水器的工作状况,如果需要清洗,直接在APP上操作,让康丽根净水器自己在家完成清洗任务;

最后,结束旅行回到家中,不用重启净水器等一系列繁琐的工序,打开龙头直接就可以喝到健康、纯净的水。

炎炎夏日,不管您是在家还是在外,都不必担心,可以畅快旅游。因为康丽根净水器在家里一刻不停闲的工作着,随时,接受您的任务指令;时刻为您准备着最新鲜、健康的水。

选净水器,要安全,要健康,更要省心

以前,好水来自好水源,如今,各个水源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所以,好水,只能来自于好的净水器。

如今,国人消费者对于饮水安全的意识也逐步提升,这就让净水器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健康类电器。所以,在净水器领域中,品质更高、服务更好地高端净水设备康丽根净水器才是中国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

同时,一直禀承“纯净、简单的水,便是好水。”的康丽根净水器在落户中国之后,一直围绕着家庭这一概念对产品进行升级研发,以实现“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家庭”为目标,一直在努力!

品牌背景介绍

Culligan康丽根净水,于1936年成立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专注净水80多年,现已成长为世界水处理行业的领先者。康丽根致力于独立的开发体系,拥有超过200多项净水专利技术,誓用科技的力量保证每一滴水的纯净。康丽根净水产品涵盖了家庭或办公场所中的每个水处理环节,从商用过滤系统到家用饮水设备一应俱全,拥有完善的整套净水系统,因此成为众多高端项目及终端客户的选择:英国白金汉宫、迪拜塔、帆船酒店、美国苹果总部、时代周刊总部等诸多世界名筑都在使用康丽根净水系统。目前为止,康丽根在全球已有超过上万个的销售服务网点,建立了独立的服务体系,从而向全世界提供了产品及服务,保障全世界每一户家庭的饮水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