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一把一把捞——购物新希望
一把一把捞——购物新希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8 09:57:25来源:

  笔者有一位朋友,还没毕业就收到了两份工作offer,一个在北京,一个在老家小县城。虽然朋友的父母一直想让她毕业回家工作,但她还是选择了接受北京的公司。身为好朋友,我虽然支持她的想法,但也劝她好好考虑,毕竟一个人远在外地不同于在家,没有亲戚朋友会感到孤独,而且刚毕业没有积蓄,还要租房,生活压力可想而知。但是朋友觉得自己还年轻,不希望现在就回家被困住,要是在大城市实在混不好再回家也不迟。

  毕业后打包好行李,朋友顺利地入职了北京的公司,实习阶段虽然比较累比较苦,什么都不懂,但是她告诉我生活还是很充实的,每每跟我视频,她都能侃侃而谈,谈她的理想,谈她的工作。听出她语气中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与美好,我也由衷地为她感到开心。

  后来有一段时间,朋友突然不怎么跟我联系了,我发消息给她也不太能及时回复我,我想可能她工作太忙了,没有时间再像以前那样和我侃大山,也就没有太在意。但是,最初令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有一天,朋友打电话跟我抱怨,说她这半年时间过的很不好,每天都很忙,可是还攒不下钱,北京生活压力好大,除去房租和日常的生活开销,衣服化妆品都不敢买。同事们穿的都很好,妆化得也很精致,手机说换就换,而朋友自己的手机和衣服都还是大学时候的,她现在很迷茫,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留在北京。听到这些,我也只能安慰她,不知道说什么好。

  又过了小半年,有一天朋友很开心地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同事给她推荐了一个正品网站,这时候朋友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们买的衣服化妆品,还有其它电子产品,都是在一个叫一把一把捞的网站上买的,她试用了她们买的东西,并且还查了,都是正品。所以她今天特意去看了看,买了好几件衣服和一款手机,确实比其它网站便宜,买的那款OPPO手机最新款,比起其他网站便宜了1000多块钱。

  一把一把捞这个网站就是主打正品最低价,不是最低价还可以给他们公司打电话,产品会被立刻下架。眼看朋友又回到了那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傻孩子,不知道还有没有一天能在老家看到她。多谢一把一把捞,给工资微薄的人带去了希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