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千元吸尘器实力推荐!Ta真的好用!
千元吸尘器实力推荐!Ta真的好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4 20:45:09来源:

  如今生活节奏愈发快速,大家都不愿在家务上耽误时间,于是入手一款吸尘器就成了理所应当的选择。据数据统计,今年618吸尘器行业销量成绩喜人,其中千元吸尘器市场更是火爆,涌现了一批实力不凡的优秀产品。今天,小编就盘点几款618销量靠前的千元吸尘器,究竟哪款才是其中的隐藏“机皇”,最值得消费者入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

  国内知名专家型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款不足千元的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刚上市就有着爆卖超万台的高光表现,自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

  区别于传统千元机,该机器外型采用了可弯腰的肘式设计,能实现90°灵活弯腰,配合超薄地刷,能轻松探入难以清扫的家居底部,极大提升了清洁效率。硬件上也毫不缩水,装载日本进口品牌Nidec的无刷直流电机,高达10万转/分钟的电机转速,持续输出澎湃吸力,能将家中微小颗粒物一扫而尽。刷口还添加了“凹”形引流筋条,顺畅吸入避免拥堵现象。30分钟和10分钟的双档模式,满足整屋清洁需要。刷头更换除螨刷还能实现除螨功能,还你一个洁净的甜蜜空间。抗划痕的镜面效果,即便常年使用也能保持温润洁白,看起来丝毫没有千元机的廉价感。

  小编测评时对机器表现也屡次感到惊喜,能让你完全忘记这仅是一款“千元机”。从性能表现、外观造型,到可弯腰的亮点设计,都让它有足以冲击“千元机皇”的实力。

2、

  有着小米生态链背书的睿米科技,推出了无线手持吸尘器F8,一经上市就引起了“米粉”们的关注,而它也被寄予了厚望,希望能为小米生态撬开吸尘器的市场大门。

  整机外观是常见的红白配色,机器顶部有手握式的大手柄,紧接着是风道,看上起虽体积小巧但略显紧凑。同时配置了10万转高速直流无刷数码电机,采用优化设计的多级龙旋风风道结构,吸力大且通畅。过滤系统还能将尘絮实现分离,并锁定在尘杯中,不易造成滤芯堵塞。延续小米生态链产品一贯的简洁设计,也吸引了不少米粉。

  但实品拿到手后,手感稍差,有种廉价的塑料感,直轨式的机身设计避免不了在清洁家具底部时会浪费很多时间。而且突破千元高达1699元的售价,让好感度瞬间打了折扣。

3、飞利浦手持无线无绳吸尘器FC6168

  同样突破千元,售价高达1799元的飞利浦吸尘器FC6168,是此次盘点里最贵的一款,它的设计不同于其他测评款,是本次唯一的一款立式吸尘器。

  该机的整体造型优雅大气,符合飞利浦的一贯风格,地刷处配置了两个滚轮,推动时能省力不少。无线充电设计搭配长达40分钟的续航,让它灵动地穿梭在家里,扫净整屋无遗漏。飓风离尘技术能够过滤截留微尘颗粒,保证空气洁净,避免二次污染。

  不过,反复弯腰是不可避免的一个痛点,而且头重脚轻的设计,使用起来难免会感觉沉重麻烦,体验稍差。

4、松下6DC65无线手持吸尘器

  国际大牌松下面向市场推出了它的千元款6DC65无线手持吸尘器,有着家电大佬的实力保证,想必该机器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战之力。

  不足1KG的机身,让它有着非常轻盈的身躯,轻而易举地利用长杆就能清洁到容易忽视的高处卫生,极简的外观设计和日系配色也十分讨喜。微尘智能感知可感应20μm以上的颗粒物,并在手柄处亮灯提醒,让你不放走一粒灰尘。同时也可以通过感应智能调节吸力,在强档和微弱档间切换自如,节约续航时间。

  不过很多用户反映,机器工作噪音略大。另外,实际续航只有20多分钟,也让选择入手的很多消费者陷入了三思。

5、追觅无线吸尘器V8

  追觅科技一声不响地推出了旗下的千元款无线吸尘器V8,以较好的性能表现迅速杀入了千元吸尘器市场。

  整机采用了与小米韵味契合的白色外观,融以些许橙色元素,还是非常耐看的。同时采用了追觅Space3.0高速无刷电机,并在主机上部两侧设计有大面积的出风口,加之SMART COOL风冷系列设计,可以加速散热,提高续航能力,让整机在使用体验上加分不少。

  作为少有能与上文所述的小狗T10 Mix抗衡“千元机皇”的产品,唯一缺点就是手枪式的直杆设计,让人使用时依旧免不了地反复弯腰,叫苦不迭。

  以上的几款千元吸尘器,想必谁更适合你,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小编就不再赘述了。最后只提醒各位一句,好的产品,就需要尽快入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