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618城市出行新物种免费使用15天,开过的人都说出行开挂了!
618城市出行新物种免费使用15天,开过的人都说出行开挂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0 19:50:41来源:

  虽然汽车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便捷和舒适,但随着保有量的增加,开车出行遇到的难题也越来越多,堵车、停车不便、耗油……这些成了老司机们出行最怕遇到的场景。

  最近,一款两座小车穿梭在南京的大街小巷,回头率很高。细看原来是宝骏新能源旗下的E200。目测这款车和奔驰旗下的Smart一般大小,起步和加速貌似还挺快,是一款非常灵巧的代步车,可是为何南京地区突然会有这么多呢?

  经打听,原来近期宝骏新能源联手苏宁汽车在南京地区投放了一批宝骏E200作为试用车,邀请当地的客户免费使用15天。活动已经正式开始,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南京苏宁易购门店或苏宁小店扫码参与。

  已经获得试用资格的陈女士表示:一坐进车子感觉驾驶舱空间很大,不亚于一般的小轿车。车子驾驶起来也很简单,换挡、调收音机、控制音量在方向盘上即可操作,非常方便。车辆使用期间最主要的用途就是上下班和接送孩子。要知道停车对大多数女司机来说可是件不那么容易的事情,但是这个小车停起来就方便多了,一把头就能停进车位,还不占空间。特别是车位紧张的时候,只要能找半个车位大小的地方就可以停进去了,新手女司机也成了老司机。

  家住仙林的王先生也很幸运地获得了15天使用权,作为一名拥有将近10年驾龄的老司机,王先生表示:一开始开这车还真不习惯,因为这车子换挡是在方向盘上,而且是脚刹,我印象中豪华车辆才会有这样的设计,小车上面很少见到。不过话说回来,这小车子是真的好开,起步没有顿挫感,加速推背感也很强,动力还是可以的,在市区开这个小车就跟开挂了似的……最让我觉得满意的地方就是充电方面,家用插座既可以充,一次充满电也就不到20块钱,但是可以跑200多公里,跟汽油车相比,真的是能省不少钱。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透露,活动刚上线5天,已经有6000多用户报名参与,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15天的使用权,除了前往门店扫码抽奖的参与形式外,登录宝骏新能源苏宁易购旗舰店预约也有机会获得,或者报名参与试驾、直接购买体验包均可体验到这款可以灵活穿梭在都市的新物种,大家快来体验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