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618价格白刃战,同款戴森不同平台差价234元
618价格白刃战,同款戴森不同平台差价234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8 17:14:27来源: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你以为的便宜只是你以为的,质量还不一定有保障”并在社交平台发布了部分清单明细。

  同样的产品,在不同的渠道却是不同的价格?随后,记者在两个平台随机搜索产品名称发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在两个平台价格确实有分别。例如,型号为DP01的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在苏宁拼购两人拼团价格需要为1699元,单独购买1790,而在拼多多平台却是不同的店铺,不同的价格,最低也需要1933元,相差234元。

(前一为苏宁拼购,后二为拼多多)

  再例如同是格兰仕微波炉P70D20N1P-G5,苏宁拼购两人拼购标价255元,拼多多则需要299.9元,相差44.9元。

(前为苏宁拼购,后为拼多多)

  据该网友爆料,这种现象不止出现在戴森、格兰仕这两个品牌,美的、九阳、苏泊尔、荣事达、小熊等品牌也或多或少的出现这种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