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苏宁红孩子520秀恩爱!妈蜜节博物馆拉近亲子距离
苏宁红孩子520秀恩爱!妈蜜节博物馆拉近亲子距离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8 16:43:04来源:

  每个妈妈的心里,都藏着很多和宝宝的小秘密。宝宝第一次睁眼、剪胎毛、第一次叫妈妈……每一个瞬间都被珍藏在妈妈的记忆里。5月18日,一家妈蜜博物馆空降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红孩子门店,将这“15520个爱的初体验”现场展出,吸引众多妈蜜参与。

  据了解,这是苏宁红孩子为迎接妈蜜节做的一次快闪活动。5月20日至5月22日是苏宁红孩子妈蜜节,全渠道联动回馈宝妈。妈蜜博物馆,分享甜蜜瞬间,秀出家长和宝宝之间的爱。苏宁红孩子准备了很多奶瓶奶罐,精心布置温馨的亲子交流空间。宝宝们拿起画笔,爸爸妈妈放下手机,你粘胶水我作画,为奶粉罐穿上新衣,为风筝重新设计,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拉近了孩子和家长的距离,成就感满满。

  而在线上,妈蜜节期间苏宁红孩子爆款满199减100,优惠不断,还有免单机会。飞鹤星飞帆幼儿配方奶粉、安奈儿夏装新款、爹地宝贝纸尿裤等品牌部分爆款商品限时五折直降。此外,还有5折神券限时限量抢、大牌店铺满减特惠及大牌品牌卡返利权益。更有15周年15520个红包大礼“砸晕”你!

  今年,苏宁红孩子升级了“趣玩趣购趣成长”品牌心智,从以用户需求为指导升级为陪伴孩子和母婴家庭共同成长。此次妈蜜节就是一个升级消费者需求,满足其私人化购物和服务的试点。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苏宁红孩子还准备了更多惊喜,宝妈们千万别错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