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苏宁618推多款爆品 谁在颤抖
苏宁618推多款爆品 谁在颤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15:58:51来源:

  每逢大促,消费者都会被商家眼花缭乱的促销信息绕晕:各种“满减”“打折”“红包”玩法,到底哪一种才能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实惠?说实话,大家心里一点谱没有。

  618期间,为了治愈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苏宁推出了坐标价格体系,用来指导消费者更加准确地选择商品。

  夏天,又到了吃货的季节,苏宁为了实现“吃货自由”,足迹遍布全球各地——泰国的榴莲、越南的火龙果、荆州的小龙虾都被收入囊中。

  618期间,苏宁为小龙虾和榴莲提出了行业坐标价——89元的啤酒+小龙虾套餐和68元的金枕头榴莲。尤其是啤酒+小龙虾的这对超级CP组合,是苏宁快消团队在无数次“实验”后,为消费者甄选出的绝佳CP。

  除此之外,苏宁618还推出2099元的瑞士机械表,1999元的1.5匹变频空调和双开门冰箱,949的6寸拍照手机,等等。

  总而言之,行业坐标价让消费者精准定位,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膨胀红包可以说是苏宁大促的标配了,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在朋友圈中简单分享一下,就有机会将几块钱的红包膨胀到几十块,回报丰厚。

  今年618期间,膨胀红包联合苏宁金融、苏宁小店、PP体育、PP视频、苏宁广场线上线下共同操作执行,整合各产业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流量互通等场景,创造全场景随时随地领红包的618大事件。

  原本只能膨胀10倍的红包,现在最高上限扩大到100倍。比如有位用户充了10元放在自己的红包里,一旦该红包膨胀100倍后,那么该红包钱数将会变为1000元。膨胀成功后用户可将红包发放至微信内,供好友领取。

  在5G和大数据技术日益成熟的今日,万物互联时代即将到来,家居智能化的趋势愈发明显。

  今年3月底,苏宁一口气发布了包括智能耳机、冰箱、洗衣机、扫地机在内的十余款小Biu系列智能新品。其中,1999元首发的小BIU空调,引发了200万人疯抢,打破了业内空调预约量记录。

  今年的618期间,苏宁重磅推出小Biu“全家桶”,6499元即可购得小Biu空调+小Biu冰箱+小Biu洗衣机在内的三大件“青春版全家桶”,9999元即可在“青春版”基础上再购得扫地机器人、智能晾衣架、净水器共6大件智能家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