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畅行怡兴商旅卡,怎样陪你从国内至国外
畅行怡兴商旅卡,怎样陪你从国内至国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10:41:26来源:

  怡兴商旅卡从国内到国外,怡兴商旅卡陪您一直在路上。经济的飞速发展带来的是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为了品质生活,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奔波在路上。对于这些人来说,旅行已经成了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比较美丽的风景,他们更希望得到的是贴心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怡兴商旅推出了怡兴商旅卡,希望让每一位在路上的人都能拥有舒适的旅行环境。

  在外出旅行的过程当中,人们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自己乘坐的飞机在哪个机场、机票在哪里取、需不需要转机、在哪里等飞机比较方便登机。问题越多,外出的负担就越重,想要解决这些问题,除了提前做好旅行计划之外,还可以依靠怡兴商旅卡提供的服务。

  怡兴商旅目前已成功携手携程、517、去哪游等几大商旅平台合作,预订国内、国际机票给会员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我们将为所有在本公司的会员,在对应机场提供代办服务。如遇特殊航班或座位,无法代办,我们将及时通知顾客,并在顾客到达机场后协助办理。

  持有怡兴商旅会员卡可直接在贵宾休息厅或指定柜台领取登机牌,如有行李托用,我们也将为会员免费办理,并贴上易碎标识。顾客如有无法携带上飞机的物品,本公司将为其免费寄存,也可联系快递代为邮寄。对于无人陪伴儿童和行动不方便的旅客,我们将联系机场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办理乘机手续。

  怡兴从国内到国外,怡兴商旅卡陪您一直在路上,每一个有身份的人都非常注重在旅行的品质,如果说在路上是一种生活方式,那么怡兴商旅卡提供的则是高品质的生活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