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一片纳可“茶多酚卫生巾”托起的女性健康
一片纳可“茶多酚卫生巾”托起的女性健康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 15:22:57来源:

  女性生理的普遍困扰和痛点

  据调查显示,95%的女性患有妇科疾病,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的女性对于生理健康开始重视起来。从身体特征上来看,生理期是女性与生俱来的独特性,从第一次生理期开始,卫生巾就成为女性每个月最亲密的伙伴,也是“必选式”消费事实。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并且符合健康消费的卫生巾,是每个女性普遍的困扰!

  纳可在产品初创期也很疑惑,该如何解决女性生理期的各种卫生困扰?为了研发出守护女性生理健康的天然绿色产品,于是纳可走上了漫长的研发、试用、改进、再研发的循环之路,终于研发出了健康且舒适的“茶多酚”卫生巾。

  关于“茶多酚”的杀菌消炎作用

  纳可采用的茶多酚是全球首创的吸水树脂,天然的生理健康呵护因子,具有消炎、抑菌、祛异味的天然功效,最著名的提取物就是茶叶,天然绿色无公害。

  “茶多酚”卫生巾一站式解决女性生理需求的作用,除了杀菌消炎,配合专利SAPP复合纸、绿茶吸收芯体、食用级背胶等独特的结构,为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我国有接近3.6亿行经女性,卫生巾作为女性生理周期的必需品,有接近千亿的市场份额,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和健康意识的加强,女性消费者对高品质卫生巾以及健康管理的需求不断提高。

  纳可作为女性健康的守护者,将带领卫生巾市场逐步走向健康化。同时,纳可在“茶多酚”专利的基础上研发了纸尿裤、拉拉裤。

  纳可的未来值得你们期待

  宝宝的健康是每个妈妈考虑的首要因素,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纸尿裤与拉拉裤,妈妈判断尤为重要。

  纳可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妈妈共同呵护宝宝健康!

  纳可“茶多酚”纸尿裤,同样含的“茶多酚成分”不仅可以消炎、抑菌,还可以让宝宝的小屁屁感到清爽。

  “纳可纸尿裤”在结构设计上就体现出用心,立体的护围能更好的阻隔液体,超导吸收体能更快的让尿液下渗,透气的底膜能阻隔尿液,让宝宝穿着“纸尿裤”也感觉不到闷热,给宝宝天然的舒适感;同时还有魔术扣、前腰贴、弹性腰围等一系类精心设计,纳可与妈妈共同承担着呵护宝宝健康这项艰巨的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