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418冲刺,惠而浦明星热水器ESH-25KA,4月12日苏宁开售
418冲刺,惠而浦明星热水器ESH-25KA,4月12日苏宁开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 16:28:27来源:

  418临近,苏宁“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的“三新计划”获得高度关注。这场号称上半年家电3C双十一的盛宴,对于有焕新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一款惠而浦新品电热水器ESH-25KA未售先火,因其小体积大水量、即开即洗、外观时尚等优点,在预约阶段就已备受青睐。

  瞬热小身材,90后最爱

  现在的90后买电器,首先关心的是美不美、与家里环境搭不搭,其次是好不好用。

  ESH-25KA电热水器属惠而浦高端电热产品,拥有纤细、精巧的机身,线条性设计简约而不失美观,其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更易安装并节约空间,深受关注家居生活品质与品位,追求舒适、健康、享受的新中产阶层的喜爱。

  热水器加热场景和能力很关键。区别于传统储水式和即热式电热水器,ESH-25KA电热水器是新一代的速热式电热水器,完美地糅合了储水式和即热式电热水器的优点,拥有即热、智能、速热三种加热模式,机器智控芯片能在不同加热模式下,结合三组加热管(3750W、1500W、4000W)自行组合交替加热功率(最高加热功率5500W),以适用不同季节的用水需求。

  即热模式适用于夏季或炎热地区在进水温度比较高的场景下,既能节省时间也能节约用电。速热模式下,机器只在不使用的场景下加热,放水使用时机器停止加热。智能模式下,机器不仅在待机不使用的场景下加热(加热至设置温度时停止),在放水使用场景下也能加热,满足用户最大限度的用水需求。

  ESH-25KA电热水器既能在夏天进水温度高时,使用大功率的速热引擎来实现即开即洗目的,在冬天进度温度低时,也能通过25L储水内胆来提前预热,来满足长效用水的沐浴需求。

  恒温大水量,安全更耐用

  一般热水器受制于体积,水量很小,惠而浦ESH-25KA电热水器拥有强劲的热动力系统,在Max增容模式下,热水持续加热,总出热水量可超过15倍的机器容量,保障热水源源不断。

  在中温保温状态下,机器设置温度限定在30~55℃,此温度可以让机器维持在一个低能耗的保温状态,当有大量用水需求的时候可直接退出中温保温模式进入其他加热模式。

  此外,一般热水器的搪瓷内胆,是在普通钢板上涂烧成一层无机质陶釉保护层制成,其成本远低于不锈钢内胆,更容易因爆瓷导致内胆腐蚀锈穿,安全也无法保证。惠而浦ESH-25KA热水器内胆优选1.0mm料厚304不锈钢,其耐热耐腐蚀能力更强,且配合先进的钨极氩弧焊工艺,能有效杜绝氧化,彻底消灭爆瓷风险,确保热水器使用寿命更长久。而且能够利用水电阻的原理对所有漏电流进行有效的衰减,保证洗浴安全,即使是雷雨天气也不怕。

  未售先火

  据悉,惠而浦该款电热水器ESH-25KA已于4月1日在苏宁启动预存活动,预存定金10元在4月12日当天即可抵用500元,享首发价格2980元,并赠送花洒、999元惠而浦饮水机一台。

  消费者在4月12日之前均可在苏宁预定。

  “购物千万条,焕新第一条”。作为418期间消费者焕新的抢手货,惠而浦ESH-25KA热水器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单品,必将助力消费者焕新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