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吉悠排油王”,广药真有这款产品?
“吉悠排油王”,广药真有这款产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 11:25:24来源:

  最近,“吉悠排油王”成为网络搜索的热词。这件事情让当事人哭笑不得。广药大健康吉悠乳酸菌销售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广药集团根本没有什么吉悠排油王,“广药集团旗下的确有个吉悠品牌,但它是款乳酸菌,是针对当代中国人的‘吃肉恐惧症’研制的时尚饮品。”

  不过,上述负责人表示,不管什么方式,吉悠成为搜索热词毕竟是件“喜事”,只是希望借此澄清机会告诉广大消费者,吉悠是一款很棒的乳酸菌饮料,口号是“怕油腻,喝吉悠!”

  “吃肉恐惧症”困扰中国人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和不良的生活方式普遍存在,85%的中国人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吃肉、涮火锅、撸串、吃夜宵等油腻的饮食,严重影响了中国人的体型和健康,专家和媒体经常深度关注。

  吃肉怕长肉,想吃不敢吃,不吃太难受……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吃肉恐惧症”。吃货们在面对美食的时候,内心总是非常纠结,甚至痛不欲生!但是,谁又能完全抵挡吃肉的美味诱惑呢?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希望能“有肉随便吃,火锅随意涮!生活油腻身体不油腻,苗条又健康!”

  喝吉悠,吃肉不怕油腻

  正因为吃肉恐惧症的人很对,吉悠乳酸菌针对饮食油腻市场调研,特别添加金针菇粉、植物乳杆菌,让你不怕油腻更健康,生活油腻身材不油腻。

  据介绍,吉悠乳酸菌特别适合以下人群:火锅族:麻辣火锅油脂含量最高;烧烤族:热量和油脂过量摄入;瘦身族:肥胖、浮肿、腰部有赘肉者;夜宵族:容易造成营养代谢失衡;食肉族:无肉不欢对健康不利;外卖族:外卖食品多高油高脂;应酬族:经常在外应酬就餐;吃货族:煎炒烹炸来者不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