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爱慕先生无痕暖衣,简约时尚打造精英型男
爱慕先生无痕暖衣,简约时尚打造精英型男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3 20:48:39来源:

  爱慕先生是爱慕集团旗下高端男士内衣品牌,致力于为都市成功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爱慕先生秉承品位与品质并重的设计理念,将高新科技与流行时尚完美融合,打造经典与创新兼具的男士内衣品牌。

  寒冷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来临。对于旨在打造型男形象的男士来说,非常有必要为自己的衣橱注入点“新鲜血液”,让自己的穿搭增添与众不同的感觉,简约时尚的暖衣自然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牛奶1号无痕暖衣是爱慕先生专门为男士打造的一款简约时尚型服饰,极具针对性的保暖性能,能够让你在这个气温多变的季节,轻松应对温度变化。牛奶1号无痕暖衣面料质地细腻柔软、亲肤舒适且富有弹性,结合无痕随心裁工艺,带来满满的舒适惬意感,适合于打底穿着。领型方面,牛奶1号无痕暖衣采用的是V型领型,领口采用无痕切边工艺,不脱散不卷边,服帖舒适。采用无痕下摆,减轻穿着压力,平整美观,贴身穿着自如舒适。专业精细化的整体设计,让这件暖衣造型感更强,更添时尚气息。

  秋天正是穿暖衣的好时节,不管是上班还是日常休闲搭配,一件简约时尚的暖衣都是男人衣橱里的必备单品。爱慕先生牛奶1号无痕暖衣采用牛奶腈纶/兰精莫代尔混纺纱,面料细腻柔软、亲肤舒适、富有弹性,非常适合打底穿着,在搭配衬衣的时候不会透色,也没有任何痕迹,保暖的同时,还能将男人的魅力由内而外的自然释放,绅士感满满!

  如果你想在这个秋天做好保暖工作,同时还能有一点小小的设计细节,那么这套V领设计的爱慕先生无痕暖衣就能满足你。如此轻薄的贴身衣物,如同超柔软超舒服的牛奶穿在身,让你运动无束缚感,简约舒适,简简单单带来男士性感。

  天气一天凉过一天,秋装的选购是时候提上日程了,秋天换新衣一定要搭配上一件既保暖又舒适的时尚暖衣。爱慕先生牛奶1号无痕暖衣,简约的款式,舒适超柔软的面料,搭配更轻松,活动无拘束。这个秋季保暖不拘束才是硬道理。

  关于品牌:

  爱慕先生(AIMER MEN),诞生于 2004年,爱慕集团高端男士内衣品牌。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以品质、品位为品牌调性,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诠释精英男士独具品位的生活方式。

  关于爱慕:

  爱慕集团(以下简称爱慕)由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和投资的数十家分子公司、合资公司组成;爱慕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有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