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换季营养攻略: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给孩子纯净营养
换季营养攻略: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给孩子纯净营养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 17:06:11来源:

  每到换季时节,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的身体健康而烦恼。由夏入秋,昼夜温差逐步加大,孩子可能会因不适应气候变化而生病。在这种换季时节,家长尤其要重视孩子的营养问题,充足的营养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帮助孩子抵抗换季疾病。那么,在换季时节应该为孩子补充哪些营养?如何补充营养才能提升孩子的免疫力?

  对此,有营养学专家表示:“蛋白质是构成身体细胞的主要成分,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需要足量的蛋白质;此外,锌、维生素D也是维持免疫力的重要营养素。儿童成长牛奶中含有充足的优质蛋白、锌和维生素D,因此换季时可以给孩子喝儿童成长牛奶,这样有助于提升孩子的免疫力,让孩子换季时少生病。”

  了解了儿童成长牛奶对于孩子换季时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后,家长们都想给孩子选购儿童成长牛奶。可是,市面上的儿童成长牛奶品牌众多,到底儿童牛奶哪个好呢?在这个问题上,不少家长都选择了澳牧儿童成长牛奶。

  据了解,澳牧儿童成长牛奶是澳洲原装进口牛奶,在国内市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款儿童牛奶的纯净、营养品质是它在市场上畅销的主要原因。为了保障澳牧牛奶的纯净品质,每一滴澳牧牛奶均采自澳牧的澳大利亚专属黄金牧场。黄金牧场上孕育着优质牧草,让每一头奶牛都有充足的“私人空间”,工作人员通过它们佩戴的“电子身份证”实时检测其身体状况,保证奶源产自健康的奶牛。

  从澳牧专属牧场采集的原奶,需要经过了多重的检测、加工以及超高温灭菌杀毒处理。包装灌装、分拣包装等众多环节也都要按照严格的加工卫生准则执行,最后还要接受抽样检测,只有检测合格的产品,方可装箱。正因此,澳牧儿童成长牛奶拥有了同类产品难以企及的纯净品质。

  与此同时,澳牧还格外重视牛奶的营养品质,并为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特别设计了科学的营养配方。澳牧儿童成长牛奶中含有高于纯牛奶标准的蛋白质、钙、维生素D以及铁、锌元素,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满足孩子成长需求。

  换季时节,孩子的免疫力难免会有所下降,家长要想让孩子少生病,务必要重视孩子的营养补给。不妨给孩子喝澳牧儿童成长牛奶这类纯净又营养的牛奶,帮助孩子补充蛋白质、锌、维生素D等营养元素,助孩子提升免疫力,更健康地度过换季时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