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坚持推广海天酱油品牌海天味业荣登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坚持推广海天酱油品牌海天味业荣登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8 11:42:15来源:

   品牌的影响力能够带动企业的发展,这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所以各大企业在发展中,都非常注重产品品牌的发展与塑造。而且国家为了让中国产品向着中国品牌转变,设立了中国品牌日,为各大企业注入了动力。

1

  海天味业荣登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海天味业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非常重视产品品牌的推广,借助高品质的海天酱油,收获众多消费者对于海天品牌的认可与信赖。最终海天味业凭借着自身品牌的优势,以行业第一的身份荣登“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这是海天味业在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沉甸甸的荣誉,这份荣誉是对海天味业树立品牌价值观的鼓励,更是让海天味业不断坚持塑造品牌形象的动力。

_MG_9946

  海天味业的发展,始终注重品牌的推广

  近几年,品牌的价值在逐渐的提升,品牌在市场中也有着不可预估的影响力。所以海天味业在发展中,始终注重海天品牌的塑造与推广,并且取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让海天产品品牌,在调味品市场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对于海天味业来说,海天品牌的发展崛起,并不是一日之功,而是海天味业一直努力推广塑造品牌的结果。从海天味业建立海天品牌标识开始,到现在冠名热播的综艺节目,利用明星效应,将海天酱油等品牌形象植入到消费者心中。

  借助娱乐营销,重新定义并完善海天酱油品牌

  海天味业十分注重品牌的包装,从海天酱油的外包装到包装瓶,全都使用专利设计,并且突出海天品牌标签。在发展中,海天味业重新定义并且完善海天酱油品牌,将“传扬美味事业,酿造美满生活”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增加海天酱油品牌的渗透力。

  海天味业借助热门综艺节目影响力,让海天酱油的品牌形象,在传统的广告营销中顺利突围,增加了海天品牌的曝光率,而且品牌在消费者之间的提及使用率也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对于海天味业来说,能够荣登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更加有利于海天品牌的塑造与发展。这一次的荣誉,给海天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海天味业将会在这个基础上,更加重视海天产品品牌的力量,带动企业向着更高方向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