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一分购”还不够!李楠带着魅族16燃爆苏宁818
“一分购”还不够!李楠带着魅族16燃爆苏宁818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7:01:38来源:

   自8月8日发布以来,魅族16th 系列迅速蹿红,已成为今夏手机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新品之一。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魅族15系列也已全线调价,在苏宁易购818的最高降幅高达501 元。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魅族已经连续多日在苏宁手机818悟空榜中占据前十位置。

  8月13日,苏宁易购魅族品牌日火爆开启,0.01元抽新品魅族16th的活动让不少魅友大呼过瘾。8月17日,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特别录制了视频,为苏宁818站台打 call,祝苏宁818发烧购物节魅族手机大卖。

  李楠的信心当然不是凭空而来,品魅族 16 th和魅族16 th Plus均配备高通骁龙845旗舰芯片,搭配Kryo™  385 核心架构、先进的 10nm FinFET 制程、次世代 Adreno 630 GPU,绝对是吃鸡无压力的上分神器。

  而索尼旗舰级感光元件,X380+IMX350 双摄模组的应用,外加全新 AI 场景识别功能,让魅族16拥有专业级虚化表现和三倍无损变焦,还能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多帧降噪技术。即便是新手的快门,也能呈现出大片效果。除了在手游和摄影中的顶级表现,魅族16th 91.18%的超大屏占比和0.25秒的极速指纹解锁体验,也让众多的“颜控”和“技术控”爱不释手。

  过硬的产品之外,苏宁线上线下的超强渠道也是李楠为苏宁818强势助阵的因素。近日,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中国消费电子市场趋势报告》显示,苏宁上半年手机线上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率达到72%,远超行业平均水平28%。线下方面,苏宁拥有超过6000家的互联网门店,依托零售云实现渠道下沉,已经覆盖到全国各级消费市场。伴随着和大润发的战略合作,苏宁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的家电3C专区,获取大量商超流量。联动线上线下的智慧零售开始逐渐显现优势。网友们纷纷在李楠带着魅族16为苏宁818助阵的的微博下留言感叹:“这波销量稳了!”

  目前,魅族16th 正在苏宁易购火热销售中,818期间16th 6+128G 售价2998元,魅族16th Plus(6+128G/8+256G)分别为3198元和3998 元,每日10:00限量开抢。818爆发后,8月20日还将迎来苏宁魅族超级新品日,这一系列给力活动,让魅友们可以轻松入手魅族16,拿下最发烧的火爆手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