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海天味业稳中求变,实现海天酱油品牌快速发展
海天味业稳中求变,实现海天酱油品牌快速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6 15:28:55来源:

   作为一个传统的海天酱油酿造企业,海天味业通过改制后,一直都处于稳定发展的状态。在发展过程中,海天味业非常注重企业管理,长期激励销售人员,因此公司销售业绩一直呈现稳定增长的状态。

\

  稳中求变,深推海天酱油品牌

  很多企业只求稳定发展,海天味业却在稳定发展的同时,还在追求稳中求变。海天味业通过对海天酱油等产品的渠道布局,以及营销策略的大胆创新,将这一系列的变化,与稳定发展相结合,体现出了稳中求变的发展模式。

  海天味业这种稳定中的大变化,使海天味业竞争实力不断壮大,将海天酱油品牌深推市场,占据市场有利位置。

\

  不断推陈出新,促使海天产品走上更高台阶

  海天味业现在是调味品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但是海天味业并没有故步自封,而是用前瞻性的发展策略,进行产品渠道布局。在以海天酱油为核心产品的基础上,不断研发拓展新的产品。虽然说调味品新品在市场中的培育周期会比较长,短期内实现高销量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海天味业并没有因此而退缩,一直在巩固自己的实力,推广新产品。

  海天味业这种推陈出新的发展模式,促使海天产品迈向更高的发展阶段,并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非常强大的实力。

  包装革新,打造精品海天酱油

  海天酱油等调味品,在市场中属于一种慢消费品。很多消费者都是习惯性消费、黏性消费,若是进行产品外包装的革新,可能会存在一系列的风险。但是近几年,海天味业为了迎合自身产品升级的趋势,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度,对部分海天酱油产品进行包装的更换,这一措施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海天味业这种大胆更换包装的举动,将海天味业品牌背后的大胆创新精神体现出来。海天酱油精品化,更加能够促进海天味业与海天酱油品牌的快速发展。

  在市场发展中,海天味业总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做出快速的反应,有针对性的推出各种海天精品,并且借助现在传播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将高端的海天产品推向全国。海天味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让企业在市场中处于一种主动状态,这也是海天味业不断稳中求变的结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