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一家民宿特推“浪漫七夕主题民宿”,95后成为订房主力军
一家民宿特推“浪漫七夕主题民宿”,95后成为订房主力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6 10:09:31来源: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要到了。七夕被誉为中国的情人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这一天,无论是对于你侬我侬的恩爱夫妻,还是热恋中的甜蜜情侣来说都拥有着特别的意义。如果仍然只是巧克力玫瑰花未免太过普通,这时候提前预订一个漂亮的民宿,花香四溢烛光晚餐,共享浓情蜜意的二人世界岂不是更有新意?

图片3.jpg

  近几年,七夕订民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每到此时,房源量都会十分紧俏,需要提前一两周预订。订房人群也逐渐年轻化,其中90后甚至95后的情侣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今年七夕恰逢周五,马上迎来周末的人们自然更要好好放松。为了让情侣们都能度过一个浪漫而有意义的节日,一家民宿特地推出四大“七夕民宿主题”,海景套房、树屋、客栈、别墅等各种房型可供选择,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印象深刻的七夕夜。

图片4.jpg

  浪漫海景主题

  海景房一直都是情侣们度假的最爱,所以这个主题是一家民宿上搜索最多、订单量最大的。一家民宿海景主题房遍布巴厘岛、普吉岛、三亚、青岛、厦门等在内的多个地区,有着海量地理位置佳、高性价比、高颜值的优质民宿,着实让人心动。

  夏末秋至,海边凉爽惬意,推窗望海,恋人相依,赏绝美日落,吃海鲜大餐。这样的七夕节,浪漫四溢,绝对是情侣们的最佳选择。

  闲适町屋主题

  海外房源量大质优一直是一家民宿的亮点所在,民宿体验享誉全球的日式町屋,更是推出的重中之重。在一家民宿上,有着不少上百年的传统町屋,以京都、大阪地区为多,古香古色,极具日本当地的特色与情味。而且不管是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的“蛮子民宿”、还是首屈一指的设计师青山周平打造的“合庭系列”,这些大牌你都可以预订得到。

  情侣来此,坐于庭下,男习茶道,女着浴衣,晚上铺好榻榻米,一枕松香,安然入眠。在这里度过情人节,不仅能够体验到日本的风土人情,更可以得到身体和精神的深度放松。

图片5.jpg

  童趣树屋主题

  我们每个人儿时大概都有过住在树上的梦,现在,一家民宿就能满足你这个愿望!无论是在风景优美的普吉岛,依山傍海的巴厘岛还是郁郁葱葱的庐山上,总有那么一个树屋能完美还原你心中的那个童话王国。

  七夕和爱人订上一间树屋,远离喧嚣的城市,无忧无虑放松一下。早晨被阳光和鸟语声唤醒,伴着泥土的气息和花朵的清香度过安逸的一天,晚上坐在树屋边的枝干上仰望星辰,这样的时光一定会成为你们最美的记忆。

  特色风情主题

  在这个七夕节,无数富有特色,带有浓郁当地风情的民宿也成为了节日热门房源。巴黎街头的洋房、老北京的四合院、丽江古城的小木屋、海口老街的骑楼,你想要的各种特色,在一家民宿上都能找的到。

  趁着即将到来的周末,和爱人一起去到一个从未到过的、充满不同文化特色的城市,住住有着独特当地建筑风格的客栈,逛逛那里不知名的街道小巷,尝尝路边的风味小吃。你们到过的地方都是新鲜的,一如你们之间永远保鲜的爱情。

  这四大主题有没有让你心动呢?这个七夕快上一家民宿预订属于你们的“浪漫满屋”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