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完美日记“C位眼影盘”亮相
完美日记“C位眼影盘”亮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0 16:13:35来源:

   7月5日—7月9日,完美日记推出“超级宠粉福利”活动,在官方微博及公众号招募101位试用官免费试用价值¥199的新品眼影盘,并于7月10日公布入选名单。优先获得体验权的试用官在收到“C位眼影盘”后,在2018年7月27日前完成晒单,提供使用反馈。

  完美日记官方特邀了创造101人气小姐姐刘人语和鹿小草为活动助阵,个性演绎吸睛“C位”眼妆,打造百变美丽妆容。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光影星河九色眼影盘,在活动推出前就备受关注。外包装选用简约粉嫩的风格,更符合现代女性的审美。精致九宫格纸盘,是色彩与光影的艺术融合。匠心配色表达,浓淡相宜;四个哑光五个珠光,九色和谐交融,倾力呈现极致闪耀妆容。粉质细腻软糯,沁融柔滑质地,均匀显色易晕染,持戒轻盈更贴肤。

  完美日记虽成立时间不长,在国产品牌中较为年轻,但在产品研发及质量等方面并不处于劣势。品牌一直致力于探索欧美时尚趋势,同时结合亚洲女性面部和肌肤特点,研发一系列“高品质、精设计”的欧美时尚彩妆产品;也倡导年轻女性拥有积极开放、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过好每一天,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